我是干枯的胡杨^_^

一些文字与几张图片Email: dream_land_there@yahoo.com

WeChat: sunsetset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儿子转身,走了

(2018-12-31 23:18:23) 下一个

《Welcome Home, Son》

 

今年的暑假,送儿子去新加坡,到 Step-Mother 家,同他的 Step-Sister 一起去过个开心的假期。

美国的暑假有三个月长,我要上班,不能一直陪他,于其呆在美国家里死耗,还不如送去新加坡,与他的同龄人一起生活。儿子本来就在新加坡出生,此番去,一定是天时地利人和,顺风顺水。

儿子今年十二岁,而十二岁刚好是可独自剩机出国的最小年龄。订好机票,新加坡那边预定好兴趣班课程,时间一到,儿子就独自出发了。

此航班要在香港转机,我一遍遍问儿子,一个人搞得定吗? 怕吗?儿子很有信心地说,他搞得定,也不怕。

那天,在我一遍遍地叮咛声中,儿子进入三番市机场的 Safety Check Point, 神情轻松地走了。

我回家后,打开儿子的房门,一下子呆住了,见儿子的房间整理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床头枕前一排靠着四只小熊,两大两小,在小熊的前面摆放着一颗心。

这是种什么情况?我呆呆地立在床前,一动不动,直觉浑身无力,陷入久久的沉思。

不知在那傻立了多久,恍忽中,似乎听到了一阵阵无声的爱的渴望与呼,这无声的呼唤,应是久久地压在儿子的喉咙里,每天每晚,每时每刻。

儿子这样的无意一转身中,给我发现了。。。。。。

 

 

儿子留下的床的布置

 

 

儿子转身向我笑笑

 

 

走了

 

 

出新加坡的机场后,儿子坐在 Step-Mother 的车里,还挺有兴致玩自拍,拍完发给我,叫我不用担心,他已安全到达

 

 

新加坡的公园,那最大最高的花塔顶端是家餐厅

 

 

儿子在这餐厅里用餐,小兔崽子笑得挺开心

 

 

新加坡就是个花园城市,城市花园

 

 

借出差机会,我飞新加坡看儿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瓷痴 回复 悄悄话 你有一双少有的,极其懂事的儿女,如今又觅得志同道合的另一半,祝福你,胡杨从此不干枯!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很懂事的儿子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儿子是个宝!如此懂事的儿子,看了让人鼻酸。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还记得你记载新婚的博文,祝全家幸福!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让人放心的好儿子!祝福您的新家庭幸福快乐!
虎哥龙弟 回复 悄悄话 好孩子,祝你们家庭幸福。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好儿子!
yhr 回复 悄悄话 好儿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