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干枯的胡杨^_^

一些文字与几张图片Email: dream_land_there@yahoo.com

WeChat: sunsetset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迷失的海岸 (1/3)

(2018-08-14 16:37:04) 下一个

(作者微信号:sunsetset)

迷失的海岸 (Lost Coast) 在加州西边,此地由于地质原因不易被人类开发,所以如地名所示,这是段被人类遗忘的海岸线,也正因为被人类遗忘,才保持了自然原貌。

有天我听朋友说起这地名就来劲了,我喜欢自然,原始,又神秘的东西,当时就寻思着:等有机会一定得去看看。

这不,趁今年儿子暑假,早早申请了准证,于八月中成行了。

连夜开车六小时到达Hiking Trail的终点,在此地搭事先预订的Shuttle,乘两小时车到Trail的始点,然后从始点走回终点再开自己的车回家。Trail的总为25英里,大部分都走在松软不定的海滩上,很费脚,所以准备三天二夜走完。以下这图就是三天后走回来的海滩

Shuttle司机在大至介绍这Trail,只记住了他二句话,一句是这Trail有熊,另一句是可尿尿在海里,这是合法的。第一句话我不怕,我带了防熊器,对第二句话我实践了多次,超爽

中午十一点才到始点,准备好后爷儿俩出发

这儿原来是有人类活动的,现在遗弃了

儿子在一遗弃的灯塔上

儿子路过海狮滩

走过悬崖下的溪谷

来到了这处得等退潮后才能过的海滩。现在潮水才退到一半,有些地方的海滩露出了海面,有些还在水下

趁等退潮这机会,就坐下来定定心心煮午饭,泡茶喝

这群人也在等退潮

儿了在吃中饭

而我吃饱喝足后,在享受午后的阳光

以为潮退得差不多,我们出发了

但这处的路还在水下

潮水把儿子逼回到了岩石上

不想等了,潮退得太慢,同儿子爬上山崖,越过那难走之处。这是在Detour处看到的又一间被遗弃的房子

Detour路走尽,重回海滩,潮水也退得七七八八了

儿子走在石子路上。这种路得专心走,否则很容易扭伤脚关节,这儿无手机信号,出事了都不能援,得小心应对,保证不能出事

傍晚时,来到一小溪边,按营扎寨

晚饭后坐在海滩上看日落,这是Hiking的最美妙时分,有多少人能看到如此美景啊。

当晚的风很大,呼呼地一阵紧一阵松,吹得帐篷猎猎作响,海浪也奇大,一整夜哗哗地拍打着沙滩,半夜涨潮时浪头几乎拍打到了帐篷边。

但就在风停浪退的几秒空隙间,还能清晰地听到帐篷边小溪的轻轻流水声,头伸出帐篷看满天星辰,绚丽的银河在夜空中闪耀,许多颗散落在各处的星星低垂地似伸手可摘。我从来也没有看到过这么灿烂的夜空,不为别的,就是只为看这星空,此趟Hiking也值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孺子和牛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棒的经历,集冒险、亲子、增长知识与欣赏美景于一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