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干枯的胡杨^_^

一些文字与几张图片Email: dream_land_there@yahoo.com

WeChat: sunsetset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走入荒原 ● 78 英里野路简介

(2016-07-30 23:58:03) 下一个

犹他 Uinta 森林的 Highline Trail 是条非常具有挑战性的Trail, 总长78英里,其大部分路段都在 10,000英尺以及 Tree Line 之上, 蜿蜒在丛林之巅,就是八月也会有暴风雪。 最具挑战性的是这条Trail 由于难走,没多少人用,荒凉无比,许多地段根本找不到Trail 的印迹,如果迷路,往往就再也走不出来了。所以在 Trail 的起终点处,常看到寻人广告。

然对我来说,迷路还是其次,最讨厌的是一路无所不在的熊。Unita 森林是黑熊的家园,这次我们要穿越熊的故乡,无论准备如何充分,心里总是战惊惊的。

这条78 英里的山路,我同我儿子两人准备从西往东走,也就是从 Trail 的起点 Mirror lake 一路东行至Leidy Peak。这两处车都可到达,只是Mirror lake 离家近,开车一小时半,Leidy Peak 离家远,开车五小时。原计划事先开两辆车去 Leidy Peak,放一辆车在那,开一辆车回来再送我与儿子去 Trail 的起点 Mirror Lake,九天后当我们走到 Leidy Peak 时可自己开车回家。

昨晚都已同女儿开车去 Leidy Peak 了,开出一小时后突然想到为什么不趁这机会试试路边竖起大母指搭便车回来呢,电影中许多人都是这么做的,为何我不去亲身体验一下,看看美国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社会?  一念至此,于是马上 U-turn 回来,弄得跟在后面的女儿抱怨:“Drove Here For Nothing?”

今天把东西全部列出来清点打包,明天中午, 2016-7-31, 朋友顺路来载我们去 Mirror Lake,以下是清单与图片。

行文至此,莫名其妙地突然想起一诗篇:

詩篇 23     大衛的詩

  1.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我不是任何宗教的信徒,但我喜欢一些宗教各门派共有的壮严,虔诚与美丽,看到后为之感动经久难忘。

这次,我们要走过死亡之谷。

 

这就是路线图:

 

 

所有应带的东西:

 

 

Zoon In #1:

 

 

Zoon In #2:

 

 

最后打包成了这两包。大的我背,小的儿子背:

 

 

以下是清单:

1.      两睡袋

2.      一帐篷

3.      衣服

4.      烧水炉子

5.      二大罐燃气

6.      两盏头顶灯

7.      一滤水器

8.      一瓶电解质液体

9.      吃饭用具

10.  三十袋脱水食物

11.  大小号电池

12.  打火机,火柴

13.  手枪+26颗子弹

14.  两大罐喷熊器

15.  两驱熊钢铃

16.  一鱼杆+鱼饵

17.  一驱蚊济

18.  洗刷用具

19.  防晒霜

20.  急救包及各种药

21.  厕纸+刀+笔

22.  手机+移动充电器

23.  食盐+调料+铝薄膜

24.  气味隔离袋+树上挂的食物袋+绳子

25.  两身雨衣裤

26.  防水地图+GPS

27.  一些能量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xiaofengjiayuan 回复 悄悄话 on the road again, zan!!
RoseBuilder 回复 悄悄话 请问楼主如何防熊?
o,dear 回复 悄悄话 勇敢,赞!
appaloosa 回复 悄悄话 勇敢!赞!
喷熊器比手枪更有效。见下面链接。
http://www.outsideonline.com/1899301/shoot-or-spray-best-way-stop-charging-bea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