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干枯的胡杨^_^

一些文字与几张图片Email: dream_land_there@yahoo.com

WeChat: sunsetset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犹他-亚利桑那游(Antelope Canyon)

(2012-07-24 20:35:05) 下一个

犹他- 亚利桑那游(Antelope Canyon)

第三天去Antelope Canyon,此处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这儿肉眼看过去也不觉得有什么特别,但一些摄影爱好者拍出来的照片色彩艳丽,层次分明,那独特的水波纹线条更是如梦似幻,美得人心悸。我弄光与影的技术有限,不过还可看出个大概,请看下图。





↑ Antelope Canyon 在印第安自治区,给几家印第安公司垄断。所有游客一定得乘他们的车才能进去,就是如上图的卡车。



不过印第安人给白人赶到这种鸟不拉屎的穷乡僻壤,赚这点钱也是应该的。






↑ 印第安大嫂,我的导游。印第安人就是朴实,原来只一小时的普通游客游程,她兴致一来居然给导了二小时多,比导摄影爱好队还长。三十五元的门票当八十元用。







↑ 光与影






↑ 光与影






↑ 光与影



当时峡谷顶正好风起,吹下了一阵细沙,在峡谷阳光的影射中如烟似雾






↑ 光与影



不过这涓涓细沙是人为的。是导游为了我们摄影特意用手泼上去的






↑ 光与影






↑ 我也在这光与影中来张






↑ 最后以我较喜欢的这张作为这小段的结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王景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光与影的照片真让我着迷啊。太美了!!!可是我也感觉自己象个蚂蚁似的,为生活忙碌着,什么时候才能象你一样与大自然亲近。想到这儿,悲从心中来。。。
缘份天空 回复 悄悄话 曾看过一组这种地貌的摄影作品,很喜欢,没想到是在犹他周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