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干枯的胡杨^_^

一些文字与几张图片Email: dream_land_there@yahoo.com

WeChat: sunsetset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犹他 - 亚利桑那游 (South Coyote Buttes)

(2012-07-24 18:40:09) 下一个

犹他 - 亚利桑那游 (South Coyote Buttes)

第二天再去公园管理处抽签,北区还是没抽到,倒是南区还留有名额,那就去南区吧。花了大半天时间转了南区大部分区域,那可真是广袤沙漠任我行,这无拘无束的感觉好极了。请看下图。






↑ 拿到许可证后,管理处工作人员发给一张外面买不到的秘密地图,还关门上课,详细指示如何走及安全知识。



就是有了这张地图,我也花了好久才找到South Coyote Buttes的入口,如没有这地图与管理处人员的介绍,也许当天我是望沙兴叹悻悻而回了。不过这也好,给一些无证硬闯的人增加些困难。



车应停在离入口不远处,但我想偷点懒,多开点车少走点路,不知死活地往里开,可不,这不就陷住了。幸亏出发前有听管理处工作人员的建议,事先得准备把铲在车上,这时正好用上,否则得在车里过夜了。






↑ 车最后是开出来倒退回去了,我就在这沙路上深一脚浅一脚地走一英里多去到 South Coyote Buttes






↑ 刚进景点区,就发现这堆白骨,不觉暗暗提醒自己,千万得记住回来的路,否则这堆白骨就是我了。



在这儿如有难别寄太大的希望有人会来救。这儿手机无信号,一路上看不到游人。想想不是每天有二十张许可证吗,一天二十个人在这儿多多少少总会碰到几个吧。



但事实上就是碰不到人。我只在入口处看到另外两人也进了公园,进了公园到出来我就是一个人影也没见到。想想实在好奇怪。






↑ 园中景色






↑ 园中景色






↑ 园中景色







↑ 来张自拍






↑ 这张来自网络里的 South Coyote Buttes 影集。这人什么时候去的? 我怎么没赶上呢






↑ 远眺






↑ 奇异的地貌






↑ 沙漠中的生命







↑ 沙漠中的生命






↑ 沙漠中的生命






↑ 沙漠中的生命






↑ 沙漠中的生命







↑ 沙漠中的生命






↑ 沙漠中的生命



当时就是一脚踩上这些花往前走的。因为无路可走而许多地方这些花到处都是呀。现在回过头来想想,好心痛。



为什么一天只发二十张许可证想来也是有道理的。也许这二十人的破坏力与自然界的植物生长力正好平衡。







↑ 沙漠中的生命



看了一会不觉心生些许感慨。搞来搞去,我不就象这只在沙漠上匆匆忙忙爬行的甲虫? 匆匆忙忙地生活,糊里糊涂地老去。我的所有生命足迹不也象印在这沙上的足印,几年后一阵风过,什么也没留下?






↑ 细沙无孔不入,从 Coyote Buttes 回来后发现帐篷里的睡袋上覆盖了一层薄薄的黄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ngel0716 回复 悄悄话 We went to wave in April,
Also Zion and antelope
缘份天空 回复 悄悄话 沙漠之花很美!
斑斓 回复 悄悄话 很cool~那白骨是什么动物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