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坚决支持崔哥

(2014-10-13 01:10:42) 下一个
最近崔哥发表了《敢占街,看美国警察怎么对付的》一文,如实反映了美国警察对待群众运动的操作手段。

但文章却遭到了众多网上马甲的谩骂。什么香港的占中和美国的占街性质不同吧,什么一个是反独裁一个是反民主吧。当然还有不入流的马甲,问候崔哥的钱包,等等。

看来马甲们应该学习一下普世的基础知识:法制。法制的核心是什么?核心是不问责任人的主观动机,只对其行为进行量刑。打个比方,如果一个人在大街上杀无辜路人,公正的审判是对这人的杀人行为判罚,而不是他为了共产主义还是普世民主的动机决定此人的杀人行为是英雄还是罪犯。

占街行为也是一样,影响路人通行,影响店家生意,当然要限制甚至禁止。

有人说为 什么不许我们现在普世革命?我告诉你,百  年来中国革命够多的了,每次的旗号在当时都时髦动人。我们腻了,不想 再看到牺牲者了 。

其实那些普世马甲们,除了喊几句口号让别人献身自己看热闹外,什么都不是,甚至有些龌龊。我再教你们点真货:崔哥也是普世派。不过崔哥希望的途径是在大陆民生得到改善的同时政治民主进步;而不是打着政治民主化的旗号不顾人民死活,甚至不顾国内是否出现乌克兰、伊拉克、利比亚、前苏联那样的动乱与屠杀。

看来有些马甲还是不懂。那我就再教你们一下:如果你在美国想去日本,你不能因为你的想法不错就偕老带幼拔腿就走。中间隔着海洋呢!到底是坐船去还是乘飞机去,都可以。但听我句劝,千万别觉着你们家车好开车去。别管你那车是普世牌的还是反共牌的。

当然你们没这么傻,你们是想让别人开车去。这就有点损了。


话说到这了,如果普世马甲们还执意要骂崔哥五毛,请算我一个!为了国内人民的安宁,虽然没收钱就顶个五毛的帽子,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arljinping 回复 悄悄话 “百 年来中国革命够多的了,每次的旗号在当时都时髦动人。我们腻了,不想 再看到牺牲者了 。”   “每次的旗号在当时都时髦动人。”  

真的么? 现在就不动人了? 

你的中文是你美国的F父教的? 
carljinping 回复 悄悄话 "如实反映了美国警察对待群众运动的操作手段。" 你是不在美国呢? 还是在美国执意要这么混淆视听, 进而鼓动你们政府+黑社会搞血腥镇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