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其中

乐也,快乐的乐,音乐的乐,二者兼而有之。
个人资料
正文

《致祖国》by 蓝海石/快乐歌手

(2013-05-15 08:50:04) 下一个


歌曲下载

《致祖国》
词:任卫新 曲:孟卫东

写下的一页页都是你的名字
唱出的一声声都是你的恋歌
我说不出美到底有多少颜色
母亲啊中国你永远不会褪色
我说不出心到底有多少承诺
母亲啊中国你永远让我爱着

讲出的一字字都是你的故事
感念的一重重都是你的恩泽
我说不出梦到底有多少颜色
母亲啊中国你永远都最出色
我说不出爱到底有多么执着
母亲啊中国你永远让我铭刻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
母亲啊中国我的祖国
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
母亲啊中国我的祖国
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
母亲啊中国我的祖国
2012年10月录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