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当年无忧婚事

(2015-05-08 09:35:43) 下一个

呀,无的好多做法,有很大的程度是受无的影响,中国大的教育,美国文化的熏陶,以及个人的经历而形成的,尽管无忧总是以侃的方式与朋友分享,并不是无网上说话,不真,不是事,不尊重网友。
每一片短文,每一个句,每一个字都是真心的,都是真的,只是开了时间,地点,以及人物,了避免可能涉及一些其他人,有无那么一点点的私。
有,大家辛苦一天了,心看着你墨迹呀,开开玩笑,大家乐乐多好呀。
所以,好多候,当无向你诉说心酸苦辣,等你眼泪汪旺,眼泪快要掉来那一片刻,无突然一句,一个字又把网友破涕而笑,到了一个欣鼓舞,喜笑开的世界。
比如,无忧说孩子婚姻的事情,尤其是秀孩子的婚姻的事情,父母本人没有自己的孩子秀杰出的孩子的婚姻的事情,父母不能指点干涉孩子的婚姻,不要是是婚姻,孩子的任何事情都不可指点和干涉,因个父母没有你的孩子有知,有能力,有本事,有远见。你这样一个父母孩子的事情指点和干涉,是没有任何意的,只有起到乱破坏的作用。
就拿无本人吧,无的老娘是很害智慧本事,但不管怎么的老娘,没有无忧厉害智慧本事,也没有无的弟弟害智慧本事,一点,的老娘本身知道,无兄弟自己本身也清楚,所以无以及无弟弟的婚姻,以及任何事情,无老娘一概不不管,用无老娘,我儿子在我那三里五村是最有出息的,我儿子的婚姻大事不用我操心,我的儿子的女朋友,后面的比前面那个好,我儿子的媳,一个更比一个,个个都是好的。
以及弟弟也很少跟老娘提及些事情,什么呢?
有如下的原因。
一是无深知中民族的文化,婚姻大事,婚姻好了,婆婆没有功,婚姻了,婆婆全是指,无的老娘寡一人,拉扯我兄妹四人大成人,所流的眼泪可江河,所付艰难可成书说,无忧绝对不允的婚姻,她老人家受牵连,甚至不快
二是,无在中国大陆时,有八九次连爱经历,甚至有那么一次就差七天就要洞房了,未来的丈母娘突然不同意了,说穷小子无,你胆大包天,不管怎么,我也是一方首,没有小瞧你小子,可你竟然连爱一年,没有我的姑娘买过一份象的礼物,分明是没有意,没有心,婚姻就这样的完了。婚姻完了就是完了,无倒是没有得什么,但无看得出,无忧这不孝的儿子,的老娘了多么大的堪,以及多么大的痛苦。
从此,无决定,以后,要不是姑生了一两个孩子,无绝对不会向家里人提及婚姻的事情,免得言碎的老娘心落泪,同事,也提醒无的弟弟也般如此。
三是,只要无找的太太是来自中国大的,中国大的那些破事情,无早已味死了,能不沾就不沾婚姻的事,无是万万不能跟无的老娘,跟老娘了,无的老娘得是多么的着急挂念,最起,人家姑娘叫声这孙子叫声奶奶,无老娘的表示表示吧,无忧远在异国它,那的老娘分文没有,她如何的表示,又怎的表示,不是的老娘出难题吗老娘?既然如此,那就什么也不,也不,孩子都那么大了,姑娘是什么模婆婆是怎的人,有什么意义吗
有了,即使是无的老娘有点儿,能表示表示,但无老娘的谁给的?不是无打工读书,从牙子里省出来的。无当年的要命,去,无老娘的所的表示,是无打工的可怜巴巴的那么点儿,何哭呢?同时还节省了美元人民币兑换,以及用,。再了,无是美国人了,我美国人不流行一套。
四是,无,无的老娘兄妹们讲,帝王将相才子佳人的故事,那些帝王将相才子佳人的婚姻,那个是父母安排的,那个是听父母的,没有的嘛。那个不是孩子,子都很大了,爹妈爷爷才知道,原理他的宝儿女,已成家立,甚至,在外已做了大事,当了大官。有,尽管无忧对党的高级领导人有些看法,但无忧对婚姻之事,是蛮同的,很佩服的,毛泽东小平,江民,胡涛,近平,人家那个婚姻父母安排的,那个是听父母的,没有的嘛。
更何况,无忧这个大美帝国的国家干部,婚姻之怎么需要爹的指点干涉?有那个必要跟爹妈讲自己的女朋友是那一位,自己的太太又是谁吗?不可能的事情。
这样的一个无,那么,无忧给的下面的经历是笑话吗是吹牛你如何待你孩子的婚姻,是不是也有点启示和借
当无的孩子都两个了,留学十七年后,直到无2002无第一次回国探,无的家里人,包括乡亲的人,以及无的党政领导,才知道无同志婚了,有了孩子,孩子是那么的可,无的太太是那么的秀,以至于无的上上下下,无不欣鼓舞,舞,还电台当地时间有了现场直播。无的弟弟,北大毕业跑道广,他的太太,一家省电视台年的播音,也到了广下海,秀杰出的人,婚姻之事,怎么需要父母的指点,更不要什么的父母干涉了。
的弟弟以及弟妹也是孩子都快生了,才回到家,无的家里人,包括乡亲的人,以及无的党政领导,才知道无弟弟婚了,有了孩子,孩子是那么的可,无弟弟的太太是那么的秀,以至于无的上上下下,无不欣鼓舞,舞,还电台当地时间有了现场直播。而后,无的弟弟特意邀的党政领导,免全方位服到,无弟弟负责主管的一家很大的广习访问
以及无的弟弟,在无的家可是人人皆知,口碑甚佳,也没有,无兄弟的,爹也不知道,也不知道,是什么无兄弟不地道,反而得,人家无兄弟,就是与咱普通老百姓不一,是个好的。
不明白,我美国人的孩子的婚姻,什么要父母参与,不如当年的无忧还有无的弟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gam 回复 悄悄话 学习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