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朋友,您的孩子是天才吗?

(2015-04-15 12:24:18) 下一个
林彪一生中说过好多无可奈何的, 甚至故意伤人害人的假话, 但据我的理解, 有两件事他说的是千真万确的, 我看是他的心里话。 一是他林彪聪明, 有什么办法呢, 爹娘给的嘛, 二是毛泽东是天才, 是大英雄。就象无忧说自己不错一样, 就是不错嘛, 有什么不好承认的呢?
但朋友, 您的儿子是天才吗?这么夸夸其谈的伟大无忧都不敢说自己的孩子是天才, 甚至连想都不没想过。
不是天才, 就不可爱吗?如是这样, 您最不可爱。  不是天才, 就不聪明吗? 如是这样, 您最不聪明。不是天才, 就没有其它才吗? 如是这样, 您最没有才。不是天才, 将来就会饿肚子吗, 如是这样, 无忧敢说您现在混的肯定不怎么样。 是个天才, 就一定是个最有出息,最有能力,最最幸福, 对人类最有意义的人吗?如是这样, 您是天下最无知的人。
一个还不怎么更事的娃娃, 会唱几首儿歌, 会背几首唐诗, 会写几篇小文, 甚至只是能做几道题, 知道几件事,参加个所谓的这个节目, 上个所谓的那个学校, 就称之为是天才。 岂有此理, 您真是笑死人不偿命。
 天才不是你我肉眼能看得出来的,也不是天生就有的, 是经过千锤百炼的,爱笛生做了多少实验, 华罗更做过多少数学题,林彪打了多少仗, 才成为一个天才的军事家, 毛泽东经过多少风风雨雨, 才成为天才的天才, 一代天娇, 当之无愧的皇帝。
林彪, 毛泽东的爸妈都没有看出林彪, 毛泽东是天才, 毛泽东的爹还差点儿没把我们的大救星逼到井下去。他们的父母都没有这个眼力,我想你我也没这个眼光。不要忘了人家可是真的凤母龙父呀。 我们是什么, 普通父母而已。
如之过早的说谁是天才, 是极其不负责的,极其有害的, 甚至是缺乏爱心的, 尤其对于一个还未成熟, 不能自立的孩子或青年。
我人为在孩子们面前还是少提, 甚至不提天才的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