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些人,他就是装糊涂

(2015-03-20 08:22:11) 下一个
有些人,他就是装糊涂,娶了媳妇,你不忘娘, 那你娶个媳妇干嘛呀. 你天天跟你娘在一起生活算了.

有些人还更不是东西, 娶了媳妇还要媳妇孝顺他的娘.

你说这是什么混帐的道理,你孝顺你的娘, 还有那么一点点的道理,人家媳妇跟你娘有什么屁关系,凭什么人家媳妇要孝顺你的娘,开玩笑嘛.

还有的男人就更不是东西,还要求人家服从你的娘,不管你的娘的对于对, 是不是东西.

你说你有什么了不起,你的娘有什么了不起, 凭什么人家媳妇要服从你的娘, 没有真么一说嘛.

无忧这么伟大,也没有希望无忧的天仙的太太服从无忧, 无忧的老娘那么辉煌,无忧也没有提出要无忧可爱的太太孝顺无忧的老娘.

无忧的太太人也好,长得也漂亮,读书还好,又能干,有职有位有身份,我无忧有什么资格要求无忧的太太服从无忧自己,孝顺无忧的老娘.

如果我无忧那样对待无忧的太太,我无忧岂不是混蛋,书白读了, 学白上了, 没有一点文明人, 现代人,新型的人高尚气味?

有了这么好太太,我无忧还天天想这老娘干什么.

更何况无忧老娘有无忧老娘的天地,我这个无忧天天打搅她老人家的自由幸福快乐的天地干嘛?

无忧曾经向无家庄的乡亲们说过,我无忧有无忧的太太做太太, 不只是我无忧的荣幸, 更是我们无家庄的荣幸.

无忧的老娘也经常自豪向人们表白,无忧的太太是她最喜欢的儿媳,尽管她三个宝贝儿子的太太都是那么的优秀.

无忧给朋友们讲这些, 不知道你明白了没有?

说白了,无忧的意思是,太太是第一位的,妈妈是第二位的,这个关系是不能改变和颠倒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