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路》

(2009-02-11 21:21:1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squirrel_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小朱的评论:

谢谢北美小朱的过奖,我自知唱得一般,都不敢登唱坛的大堂~~你的才气早就见识过了,尤其你作的那首《为中国祝福》(飞渡唱的)非常让我倾倒,曲子很大气优美,我听过无数遍~~~
squirrel_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泥鳅儿的评论:

谢谢泥鳅儿来寒舍小坐~~很佩服你的才气,这首青杉是我第一次见识你的功夫,印象深刻!
北美小朱 回复 悄悄话 宝贝推荐的很不错!松鼠唱的很好!
泥鳅儿 回复 悄悄话 松鼠的歌声很舒畅真挚的感觉。
squirrel_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谢谢宝贝光临!我特佩服你多才多艺,画画,唱歌,手工,烹饪一起上,真是全面开花!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松鼠又有新歌啦!好听!
squirrel_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飞的评论:
谢谢雨飞再次来捧场!你也唱吧,我恭候:)
雨飞 回复 悄悄话 歌声自然流畅.很舒服的感觉.
squirrel_6 回复 悄悄话 就感觉你又会来了~~~谢谢你喜欢。节日快乐!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又叫俺给占了!
妹妹唱得真好听!温柔又浪漫!俺喜欢!
妹妹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