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恋曲1990》

(2008-12-21 16:17:59) 下一个
恋曲1990

乌溜溜的黑眼珠和你的笑脸
怎么也难忘记你容颜的转变
轻飘飘的旧时光就这么溜走
转头回去看看时已匆匆数年
苍茫茫的天涯路是你的飘泊
寻寻觅觅常相守是我的脚步
黑漆漆的孤枕边是你的温柔
醒来时的清晨里是我的哀愁
或许明日太阳西下倦鸟已归时
你将已经踏上旧时的归途
人生难得再次寻觅相知的伴侣
生命终究难舍蓝蓝的白云天
轰隆隆的雷雨声在我的窗前
怎么也难忘记你离去的转变
孤单单的身影后寂廖的心情
永远无怨的是我的双眼



 





2008-12-2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泥鳅儿 回复 悄悄话 女声还是第一次听,别有风情。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好听,难得那种亲切踏实的感染力。多唱啊!别浪费了这么好的感觉。
squirrel_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板板的评论:

很高兴板板的光临。你的清新雅致细腻给我留下的印象很深。既有共鸣,以后有机会多交流~~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唱的好听!喜欢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留言。一进门看见的就是我最喜欢的两首歌!
共鸣啊共鸣

帖子很美
squirrel_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ngnian的评论:

谢谢你两次来捧场。自认为唱得很一般,不过很高兴你喜欢,我想更多是因为这首歌勾起了你的回忆~~,我就代那些善良勤劳的川妹子对你说声“谢谢”:)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再来欣赏一回!
川妹子许多都是能歌善舞的,而且大多都很美丽。
俺在深圳的时候,有缘认识许多川妹子,她们大都善良,讲义气,能吃苦、耐劳,拿得起、放得下。令俺一生都难以忘记她们。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歌把我带回刚刚到深圳闯天下时的旧时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