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些旧照片 4个影集 记忆中的赌城

(2018-06-07 13:16:56) 下一个

那一年去赌城,盛夏暑气难当,但还是人多为患。Las Vegas永远都是这样的迷人。这些旧照片可能不起眼,但是每一张都让我想起那时那地,以及我心里在想什么,点击看视频,我配上了解说。


赌城的喷泉是著名的。手持拍摄的视频还算稳。看的人也多,无法放脚架,这样的效果我知足了。当时放的是帕瓦落地的我的太阳。我换上了《爱在天地间》感觉好像更浪漫更合拍。点击看视频。


赌城这么热,那就去离Las Vegas Strip 24英里的Lake Mead。湖在Colorado River上是美国最大的蓄水湖。Hoover Dam 的建造形成了这个人工蓄水湖,这个湖供养着Arizona, California, and Nevada三州的人口和广阔的农田。湖是用Elwood Mead这位美国垦务局负责人命名的,他从1924 to 1936对建造包括Hoover Dam等一些大坝作出了贡献。当米德湖的水位下降后,可以看到浴池线,这条线标明了原先湖的面积。米德湖有很多种活动,船游等很时髦,可钓鱼,游泳,划水等。点击看视频,解说词根据网络资料改编。


赌城夜灯辉煌,热闹非凡,想安静就去red rock canyon,Canyon离Las Vegas 也不远。可以开车去兜一圈就能看见很多的风景。点击看视频,解说词根据网络资料改编。


雕塑人 (一动不动的,这样的定力了不得)


夜景(这是赌城最好看的时光,夏天的晚上不这么热了,人们就都跑出来了。)


Mandalay Bay(这类的hotel在赌城比比皆是。)


欢迎来我的频道定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bob' 的评论 :

谢谢happybob的鼓励。谢谢你的掌声。
happybob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里的黄鹂鸟,掌声响起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