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动听流行歌曲集7 寒江雪等中英歌曲8首 我来万能的快递求救!

(2015-08-14 17:00:03) 下一个


我来万能的快递求救,从前天开始我发现我在文学城的论坛无法发主帖和跟帖,没了发言权。我第一个问的当然是网管,被告知我的 yuanyuan88 和 yy888 ID都是valid,他们也不知道为什么帮不了忙。我自己在各种电脑都试着发 test 这个字,却都没用,我试了IE和Chome都无果。但我在博客可以活动,可以发QQ等,还可以通过博客把帖子推到论坛,这样看来我的ID确实是valid的,我注意到了最近文学城论坛好像做了某些更新,我怀疑这和我突然发不了言有点关系,是不是trigger我的电脑和文学城打架了,我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快递电脑高手多,恳求给我点建议。我是不是该在IE,Chrome或电脑里调整设置?

点击上面播放器最左边的小方块可on and off上面的连播,下面是精心制作的和小Y合作的《寒江雪》。Dinglu的摄影是从南极拍来的,非常的震撼,里面都是大师级别的摄影作品,不会让你失望的。



动听流行歌曲集1 其实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等5首

动听流行歌曲集2 中秋特辑《月之故乡》等5首

动听流行歌曲集3 梅花泪等8首 + 精美漂亮的梅花show

动听流行歌曲集4 花开在眼前等8首 - 人生如歌 歌如人生

动听流行歌曲集5《林中的小路/北京爱情。。。》等8首联播

动听流行歌曲集6 《我想静静/桃之夭夭/牧羊曲。。。》8首联播

友谊地久天长 Auld Lang Syne 8首+英文和自己的中文填词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