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林贝卡制贴 - 散文:日暖 作者:杨牧 朗诵:康辉

(2014-05-05 17:56:47) 下一个
园园,你和shijun让我好感动呀,真的不知如何感谢你们,谢谢你们花的时间和精力,为大家的学习提供方便。把杨牧撰写的康辉朗诵的散文《日暖》送给你和shijun,聊表谢意,并祝春天快乐。



 

散文:日暖 作者:杨牧 朗诵:康辉
(请点击:美语坛春之声活动)

随我来,蔷薇笑靥的爱。云彩雕在幻中,幻是皇皇的火。照你的长发,照你榴花的双眸。蔷薇在爱中开放,爱是温暖的衣。

依旧,依旧是轻轻的雷鸣,宣示着,一则山中的传奇,水湄的神话。日暖时,随我来,让我们去坐船。小小的江面罩着烟雾,短墙上涌动着一片等待的春意。

林中有条小路,一段绿阴的独木桥。日暖时,让我们去,带着石兰和薜荔,走入雾中,走入云中。在软软的阳光下,随我来。让我们低声叩问,伟大的翠绿,伟大的神秘。风如何吹来?

为何风吹你红缎轻系的长发,以神话的姿态,掀撩你绣花的裙角?随我来,日暖时,水湄是林,林外是山,山中无端横着待过的独木桥。


 

林贝卡 2012 14春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