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恩节我的三个感恩

(2013-11-28 08:41:35) 下一个
又一年的感恩节静悄悄地走来了,心里想着今年我想感恩谁呢?



我的第一个感恩送给文学城网络平台,感恩文学城网站的各位管理人员,因为你们在幕后的辛劳,我有了网络自己的家,维持网站的日常营运和处理日常的矛盾是件辛劳和繁琐的事,在这里我要说声谢谢,文学城加油!



今年我们的博客都重新翻新,新的家新的面貌。记得5月的某一天打开博客,迎面一句“文学城博客,我来了,你在哪儿”,顿时感到既亲切又陌生,博客目录的改变(过去所有的博文全部在一页列出),博客背景个性化的消失(过去可以编辑模板)带来了小小的失落,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文学城听取意见改进新的博客,现在在“博客目录”点击more,这个folder里的所有博文全部列出来,而且还有点击率,这样对每篇博文就一目了然,点击“文章列表”,所有的博文按时间顺序排列,这两点旧版是没有的,虽然感到“首页”这个功能可有可无,但我觉得新的版本让文学城的博客增添了一份温馨,我也熟悉并喜欢上了这个新家。这些是可圈可点的地方:

温馨的色彩背景
宽窄版各取所需(宽版可以发大图了)
新博客的版面简洁清爽,去除了不少旧版无关紧要的东西
上下左右角的links也设计有序
新增的“自定义模板”让你自己选择图案和色彩,有点相当于旧版的“编辑模板”
归档的简练
当你发表新博文时,新博客还可以对每篇博文选择“文章分类”和“子类”的归类,这点旧版是做不到的
等等我喜欢的地方。。。



最近博客首页也焕然一新,设计得很漂亮。尤其喜欢搜索功能,可以打入网友的ID搜到博文,追踪到博客。虽还没完全熟悉版面,但新版温馨的色彩让人感到这里有着网友们暖暖的家,小小的遗憾是,我最期待的新版博客首页能给上不了文学城首页的博文带来多一些的点击,但这并没有发生。各个版块每篇博文过场的时间和旧版一样短,比如我唱的歌制作的视频是选不上文学城首页的,而这些视频却是倾注了我的心血,从录歌到选题材来制作视频都是几十个小时的心血,我当然希望能有多一点的人来听来看,然而靠博客首页带来的点击100都上不了。这种情况不只是我的博文,很多相同类的博文点击都是这样。



我明白一个心血之作的纯文艺的贴子不如写一篇汪章的8挂,因为当今的网络群体更热衷于看这些8挂,而点击是小编选文的首要的参考,所以特别希望博客首页能给选不上文学城首页的博文多一些空间,现在博客首页的图片很多,很漂亮但也占用了很多的地方,多了也显得杂,而每个版块列出的博文只有十来篇,一会儿就走完了,从博客首页上消失后博文也就差不多完成了使命,而这个新闻类在博客首页重复了两次。





要是博客首页也像文学城首页那样简化而突出博文的位置和停留时间,当然漂亮的图片还是要一些的,是不是所有的博文点击率都会提高呢?因为这里的版面是按时间排列每一篇博文的,大家的机会均等。



博文不再是自动上首页,这样大家都有了机会,这是个不小的改进,我在大家的博客里看到了很多实用和有知识的博文,小编每天选文辛苦,虽说我自己精心制作的歌贴选不上,但也有些码字的博文有机会上去,至少给我的博客也带来些读者,给小编送上一颗《感恩的心》,说声谢谢。顺便提一下,这个视频里选用了文学城私房小菜里网友们的厨艺,看看我们文学城的能人有多少,也算送上感恩节的大餐。



我第二个感恩送给所有支持我的网亲们,5月我谈出网络,差不多六个月我没有录过一首歌,也没有在任何一个大大小小的论坛发过一个主贴,我想我大概这次真的再没有上网唱歌的动力了,前阵的某一天,我偶尔打开youtube信箱,满满几页数百封来自youtube的信深深地打动了我,不少网友说miss我的歌,我才知道我的歌能给人带来快乐和宁静。网络给了我很多的鼓励和支持,有赞美,有善意的指点,当然也免不了有些人的恶语相加。回想起来这一切都让我在网络变得成熟和淡定起来。



我最后的感恩送给好朋友肖萧,你是真心喜欢我的歌的朋友,给我做了那么多的歌集,当我流露出再无动力上网唱歌的时候,你给我寄来了《青年友谊圆舞曲》的伴奏和歌词,你对我说,园园不要停止唱歌,当我第一次听到这首50年代流行的歌曲,被那份纯净和快乐感染了,这首歌重新焕醒了我对唱歌的热爱,它给我带来了正能量。你能在歌里听到我满心的快乐,也希望我把这份快乐在这个感恩节里带给你,让我们在感恩节一起唱起歌跳起舞来。



2013年感恩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