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痛快说一次 中国好声音成了中国吵声音

(2013-09-28 08:00:00) 下一个
我是中国好声音的忠实观众,从第一季开始几乎每一场都不拉下,在听腻了主旋律歌曲的时候,中国好声音的出现就像是一阵春雨带来了清凉风和新鲜感。但一场场看多了,开始感到了不足,虽然不少歌手真的很棒,但中国好声音仿佛走入了一个怪圈,歌手必须撕破嗓子唱,不管这首歌是不是有这样的乐句需要这样的处理,不然就没有爆发力,导师也不会为你转身,有些歌手热衷于炫技,转音,抖音,假音处处犯滥,不管是不是这首歌要这样去唱。标准普通话已经被流行普通话代替,英语歌越来越多,大概唱洋歌可以抬高身价。如果你是擅长英语歌那还说得过去,但有些歌手连英语的词汇都发不准,听了让人感觉别扭,刘雅婷的英语歌《what’s up》就是个例子,destination唱成了“disco na寻”她是中国好声音中英语歌词发音最差的,听得让人倒胃口。我从不说不好听的话,从小长大妈妈的教育就是淑女教育,所以平时不会去和人吵架,也不会去说人不好,在网上就是听到有些业余歌手唱得有毛病,我也会看到别人的长处,只说正面以鼓励别人为主,可是对中国好声音这样档次的文艺节目,实在忍不住,破例痛快说一次,有些歌手真的是称不上好声音。真正的好声音却走不到最后,中国好声音谁能赢已经说明不了什么,这里有太多的个人喜好和幕后安排。

刘雅婷的嗓音本不该这样,但她从头到尾撕破嗓子在唱,不给你一点的relax空间,难怪她的父亲说她是噪音,想象每天都听到这样的歌声真的会感到吵。她的嗓音算不上好声音,只是能够镇住场子而已,如果你不看场面,闭着眼听,那感觉就是吵。这样的吵声音能走到四强,只能说青菜罗卜各自喜欢了。她这样唱歌唱不了几年嗓子就会倒。如果你是刘雅婷的粉丝,那我对你说声报歉了,因为我说的是我的看法,容我痛快说一次自己的真实感受。

在阿妹组最后3选一确定黄金席位的那队,李秋泽 王拓 张新谁唱得好很明显,张新的那首歌听了让人好像在看那个电影 Circle of Life,lion king的形象徐徐如升,音色和掌控也都很到位,我认为他应该出线,就是不是他,那李秋泽也比王拓强,但王拓却进入了四强,她的唱腔和肢体语言都让你感到难受,对,难受就是这样的感觉,其实她的嗓音挺亮的,对音的掌控也不错,但却追求这样的演唱风格,真是可惜了,她也是最后四强,让我看不明白阿妹这位导师,她是真喜欢王拓,还是故意这样选,这样选她是要让哈斯肯和李琦最后对决? 阿妹心里是喜欢哈斯肯和看中李琦的,她自己的40比60的配分就说明她不含糊她要谁得冠军,李琦唱得真不错尽管我喜欢哈斯肯。

我很喜欢阿妹,感到她是位心地善良,歌技超群的通俗歌后,但她却在场上耍头发,阿妹啊阿妹,你破坏了我心目中的阿妹淑女形象。那首阿妹团队的歌《Are you ready》真吵,不懂最后每个学员拼命乱叫是为了哪一桩?!

痛快地说一次,中国好声音有时候成了中国吵声音。

请欣赏好声音第十二期导师终极考核完赛+阿妹组冠军赛高清视频

阿妹组最后一对争黄金席位

阿妹组冠军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