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4位导师不转身 为哈斯肯叫屈!第4期全程 哈斯肯唱新疆民歌

(2013-08-04 06:10:54) 下一个
什么样的选手合适中国好声音呢?

1)唱流行歌曲的

看过中国好声音的第一期,那时几乎每场都看,也追踪每个选手的歌声,真的很喜欢,但中国好声音是流行音乐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美声,民族歌手没有什么市场,你看4位导师都是搞流行音乐的,就是一个顶级的美声民族歌手也可能无法让导师转身,因为不对路子,导师不知怎么去调教你,只能转身说对不起了。

哈斯肯的嗓音磁性,非常感人,真正中国的好声音,可是没有一个导师为他转身,他的365里路唱得完美,哈林却说没有转身是因为“不能放松我的标准,要对我的学员尊重”,还说哈斯肯后面唱得有点状态,听了哈林这么说感到气愤,哈林要的是什么声音呢?如果说哈林没有能力调教哈斯肯因为路子不对,还能让人理解他不转身的理由,但说不能放松我的标准,从他的这句话,我开始不喜欢哈林了。哈斯肯的声音是真正的中国好声音,真的是太遗憾了。中国好声音失去了一个真正的好声音!

2)爆发力强大能压住气场的

在舞台上,唱歌要有爆发力能压住气场,这点我赞同。中国好声音的舞台柔声细气可能镇不住这个场子,所以导师更会为那些爆发力强大的歌手转身,但我发现也有个误区,不少歌手都在尽力大喊大叫,我真有点为他们担心,这么唱歌会不会有一天把嗓子唱坏了,记得第一期的冠军唱到后来都无法参加后面的巡回演出,因为嗓子倒了。而像哈斯肯这样的感人的好声音是不是因为没有撕声大喊,没有假音炫技而没有引得导师的转身呢,4位导师最后在检讨自己,真的该好好反思。难道每个歌手都得唱得撕声裂肺的才能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走下去?

为哈斯肯叫屈,为哈斯肯不服,希望哈斯肯能有外卡的幸运重回中国好声音的舞台!请欣赏哈斯肯的歌曲联播



还有很好的中国好声音的第二期第4集 收藏在此(最后有哈斯肯的365里路和他唱的好听极了的新疆民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