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几天让我泪流满面的祝福

(2013-05-22 20:48:38) 下一个
园园5/20/2013年辞去快递班主后网友们的祝福贴
★★★《风中采莲曲》声声柔情诉我离情!班长卸任暂别快递!★★★ by yuanyuan88
【声声慢吟 寒雨离情】 即兴应境 送给小别的 ○○ ~~ !by 弓尒
【钢琴独奏】Yiruma(李闰珉)十首 by 尘埃2.0
【寒雨声声慢,离情楚楚依】感谢园园在快递的努力和奉献!by 10pm
Here to stay by 边走边乐
送园园:小柯的《绿荫春尽》和《雨恨云愁》 by lasha07
《冰山上的雪莲》 - 感谢并祝福园班 by 1iron
【深情大提琴专辑】《只此一生》送好姐妹园园 by 小声音
【神秘园专辑】Inside I'm Singing - 祝福圆圆 by Mosical
情如诉声如故, 真诚问候并感谢好姐妹园儿! - 来自片片红叶的祝福!
Kavakos: Sibelius's Violin Concerto by nWAY
致送圆圆 ——【穿过生命撒放的芬芳】侃侃歌曲专辑11首 by 无声话语
【可爱音画】 彩云伴海鸥 送给园园无尽的祝福! by Loveforever1314
一段 ' 感悟 ' 及同名音乐:为圆斑辞行和期愿 by梦一生
【再送媛媛】by 弓尒
才发现圆圆班长不当了,郁闷阿~by 令狐冲冲
【祈祷•末了情•怀念战友】第一园素送园园 by Xiaokanshijie
无为在歧路 儿女共沾巾 来一曲雄壮的,为圆圆班班送行,以壮行色 by 大律师
一直非常喜欢你的歌声和美帖,即兴写首词,长相思,祝福园园,万事如意,幸福快乐!by 22971
【浪漫温馨】优美的中国轻音乐(3CD) by smallguy
聆听四季 享受四季: Nigel Kennedy 演绎维瓦尔第《四季》 by 法国薰衣草
看到大家粘粘不舍圆圆离开, 想起了"威虎山"里一句话: "老九, 你不能走啊" by dxm493
珍贵影像曝光:邓丽君接受BBC和纽约时报采访 by xiaofeixia
【母さんの歌 • 慈母之歌 • 老母亲之歌 - 几年前yuanyuan88 园园 的老帖】- 三送媛媛by 弓尒
【温馨柔美纯净大气的园园之歌】园园的合唱重唱精品《永远是朋友》32首联播 by 肖萧
爱的红山果 by KKAA621
电影音乐 - LEGENDS OF THE FALL THEME by 潜水听
【中国 林州 太行山大峡谷 国际滑翔基地 遊记随笔】天高任你飞 ~!by 弓尒
贝多芬钢琴协奏曲《皇帝》 by take
【五月倾情特播】中国典范管弦乐精品《玫瑰人生》等20首联播 -插诗朗诵: 寒江雪 by 肖萧
【琴韵补晴天】柴亮:《重逢有日》小提琴专辑欣赏。。。 by 小得
【月夜歌声】中岛美嘉之《胧月夜 - 祈祷》专辑 by AriesKnight
【舒柏特声乐套曲】- 《美丽的磨坊姑娘》 by Rainier
〖如梦似幻的黄昏 定格的温馨记忆〗 by 百荷玫
【Enrique Iglesias 歌曲精选】让石头泪流不止 令观众神魂颠倒 by 华瀛
这三天来让我感动到流泪的祝福问候贴汇总!鞠躬谢谢大家!by yuanyuan88

自从贴出辞去班长的贴以来,这几天大家给我的祝福让我感动到流泪,每当看到这些祝福贴(所有主贴或跟贴提到我名字的),眼睛就模糊不清了。在这谢谢大家,网络有我的爱,有我的情,暂别只是把这情深深埋在心里,它会沉淀下来烙印在我的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10pm的评论:
谢谢10pm还来我博客留下这么美丽的诗句,正好珍藏了,很喜欢你的诗,你的文笔,由衷地佩服。
10pm 回复 悄悄话







~~致园园~~

三月雨 五月花
杨柳依依舞牵挂
歌坛百灵 衔来梦中画

暂别离 逍遥游
一湖寒水 半堤烟沙
天高云淡 唱一世风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