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深深柔情 风中采莲

(2013-04-11 17:43:05) 下一个
听着自己唱的风中采莲,心静下来了。2006年10月5日是我进文学城的日子,我把这个日子保留在博客的生日栏里,这样自己就不会忘记,博客也显示yuanyuan88七岁了。在网上除了唱歌,我倾向于低调行事,网络水太深。最近总有一种冲动,想戒网,但戒网就像戒烟一样真的好难。

湖风漫漫,鸟儿啼啭,声声柔情,诉我心声。

youtube



优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谢谢你这么让人感动的留言!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园园MM有天赋,能娱人娱己,羡慕。。。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你说的对,自己开心最重要,网上的事再大也是小事,一个人不可能让每个人都满意。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anyuan88的评论:

谢谢圆圆,青菜罗卜各有所爱,自己开心最重要!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谢谢粉玫瑰带有诗意的美言鼓励!我上网唱歌七年了,这里面看到太多的网络故事,风风雨雨,网络并不是我开始想像的都是这么友好的。我的感触就是网络学会保护自己。把你捧上天的人有,把你砸下的也有,荣辱不惊,淡定才是,自己不去伤害别人,也不要让他人来伤害你。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u29的评论:
谢谢你的留言!谢谢你那安静诚恳的话语!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不错,嗓音甜美,吐字清晰,歌声里弥漫着莲乡女子的温柔,湖风中轻轻飘着荷叶的清香。。。

问个有点煞风景的问题,我上网不久,看你写网络水太深?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cu29 回复 悄悄话 Quiet and sincere sympathy is often the most welcome and efficient consolation to the afflicte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