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炫的是什么风 最炫的是中坦风

(2013-02-18 20:14:28) 下一个
谢谢中坛班主三青邀请演唱《最炫中坦风》,三青给我送来的晓梦的填词,一看就喜欢,风趣油墨的歌词把个中坦概括得入木三分,只是对着伴奏发现没有rap的歌词,时间紧迫,我就自己加写了rap,因为没有太多的时间,也因为就4句,所以我没有送给晓梦过目就直接录歌了,在此说声报歉。

因为伴奏有大合唱,而且声音还不小,要盖住伴奏里的大合唱,只好请园园一人合唱团了,呵呵。作业准时完成,现在听听有的地方还是没唱好,需要以后继续努力练唱:)

三青请到了小声音做贴,这贴子一看就让人喜欢得不得了,小声音的巧手是文学城有名的,构思巧妙,主题鲜明,这么多的歌词放在贴里和贴里的图画设计巧妙的溶合在一起,令人叫绝,总而言之,我是佩服至极。

在此感谢三青,晓梦,小声音!

原贴:
http://bbs.wenxuecity.com/wanhui/2911604.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梁山石燕的评论:
谢谢梁山石燕的鼓励,这是受邀参加活动,录制匆忙,现在听听有地方唱得还可以好些。
梁山石燕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好,太有才!听过你的好多歌,谢谢!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谢谢erdong的鼓励!erdong现在的精品多多:)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眯眯眼儿的评论:
谢谢可爱的眯眯眼儿的鼓励!中坛的人才的确多多的:)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精彩的策划,油墨的填词,动听的演唱,漂亮的帖子!
大顶4才女!
眯眯眼儿 回复 悄悄话 啊,又听到园园的歌声啦,好棒!
中坛才人多多噢,大顶,大大顶!
多谢分享!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油菜心的评论:
歌词很不错的说,唱是我自己唱的,合唱也是我自己一人录多轨合在一起的。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蝶的评论:
谢谢绿碟,这填词很油墨。
油菜心 回复 悄悄话 这歌词和演唱的丫头太牛叉了,噼里啪啦鼓掌。
绿蝶 回复 悄悄话 老有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