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疯传的老鹰抓baby惊心动魄的那一幕是怎么回事

(2012-12-19 15:00:11) 下一个
这些天下面的这个eagle 抓小孩的video在网上疯传,我看到后的第一个反映就是“Oh,My God,太可怕了,这eagle真的饿疯了!”


Original Video - More videos at TinyPic

我在博客贴了这个视频后,非常感谢秦伯给我提供了CNN的新闻,现在再看这个视频感觉还是有漏洞的,不过很佩服create 这个video的两个年轻人,真的是把成千上万的人给唬住了:)

CNN的采访video的连接,再次谢过网友秦伯,祝你节日快乐!

http://www.cnn.com/2012/12/19/tech/social-media/eagle-video-obama-phot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拾麦客的评论:
哇,听上去就有点害怕,上次看到video,一只熊在吃一个大男人,那男的好像根本毫无办法。在外真的要上心。祝你和家人圣诞快乐!
拾麦客 回复 悄悄话 3年前全家在Montreal北部山区度假,我两个女儿当时4岁,早晨走出租住的山间别墅,听到附近有象砍树的声音。环顾四周猛然发现30米开外20米高的树上蹲着一个成人大小的褐色巨鹰,我两个女儿在我之前10米左右。当时我猛然反映过来,这里不是动物园,巨鹰攻击小孩十分可能。猛冲过去一手一个把孩子夹在腋下跑回屋中,后怕呀,一身冷汗。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伯 的评论:
太谢谢你了,我还真相信了,心想太可怕了。
这个贴子我得改一改,标题也要改掉,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为eagle平凡:)
秦伯 回复 悄悄话 http://www.cnn.com/2012/12/19/tech/social-media/eagle-video-obama-photo/

Fake eagle video, real Obama photo go viral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伯的评论

新闻说是假的?谁拍了这么逼真的video?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aker999的评论:
是假的?看上去像真的一样。
秦伯 回复 悄悄话 新闻上说是假的,北美没有这种老鹰。
braker999 回复 悄悄话 It's a HOAX! don't fool by this vide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