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听说老外是这样理解天安门前发生的事的 多图逗你笑

(2012-10-05 14:46:07) 下一个
图片从几个网贴里保存的,感谢原分享者们!除第一张字不是我配的,其他是我看着图想出来的。



听说一个老外当时是这样理解天安门前发生的事情的:

毛主席:这是谁丢的帽子?

众人: 我的!我的!我~的~!



猫咪大奶嫉妒的说,小三,你们不会长久的!



怎么样,电你两眼有木有!!!



教练啊,这样总行了吧,你饶了我啊!



哼,谁说粉红色是女人的专利!



呀,我的脚怎这么臭啊 !



啧啧,这金牌真好吃!



瞧瞧,像不像俺们非洲原始森林里的大蚊子?



中国好声音 《痒》



抽你一板,再给你个脸色瞧瞧!



裁判,这冰可真够冷的!



祝大家天天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陈玉泉的评论:
谢谢玉泉大歌星光临,看些好玩的东东乐一乐:)
陈玉泉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玩!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uarx的评论:
I think I know but I forgot.
Quarx 回复 悄悄话 the last one is which figure skater?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枫大叶的评论:
快乐就好:)
高枫大叶 回复 悄悄话 快乐三分钟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ounty的评论:
really funny:)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uer的评论:
说的是,还真有点像:)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funny
fuer 回复 悄悄话 宝宝很像周立波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