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smallguy的问候: 浪漫温馨小提琴曲48首

(2012-10-19 18:09:1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now_jj的评论:
谢谢喜欢,我也很喜欢,这是小不点送给我的问候,是他制作的精美贴子。
snow_jj 回复 悄悄话 so pretty... thanks for putting this together!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wenxuecityy的评论:
很高兴你听到了你熟悉的老曲子!
xwenxuecityy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尤其是CD2, 11, 12, 14曲。第11曲我已有40多年没听了。多年来,我一直留心寻找,找不到。我早年听的是马思聪灌制的唱片。风格极其相近。与这首相比,马处理的更好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owi的评论:
Glad to hear that. Sorry, I do not know how.
meowi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music. Thank you very much. Really like to get them to my iphone. Do you know how?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天的脚步的评论:
谢谢你的欣赏!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优美的旋律!感谢分享!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谢谢雨滴常来坐坐!我的博客由单一走向综合性,音乐,知识,娱乐等等。我喜欢的就和大家分享。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园园这里是宝库. 老有好东东. 慢慢欣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