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红红的山楂花》歌谱及歌词

(2010-10-17 18:40:26) 下一个

感谢10pm以最快的速度帮我打印谱子!



《红红的山楂花》无和声伴唱纯伴奏(可随意升降调)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90644454.mp3

红红的山楂花
作词:海上云
作曲:园园
和声创作及伴唱: 园园

秋天山楂树上那些美丽已枯萎
冷风掠走了我最后的一叶温馨
风中又传来往日熟悉的琴音
半颗为你跳的心就要凋零
啊夜梦中又见红红的山楂花
风雨中又听见你带走的半颗 心
山楂花曾开满一生难忘的爱情
你给了我今生最灿烂的花季
牵过风中的手啊传给你我的颤抖
失去了你一转眼便是深秋
啊夜梦中又见红红的山楂花
风雨中又听见你带走的半颗 心
念白
静秋我不能等你一年零一个月了
也不能等你到二十五岁了
但是我会等你一辈子
山楂树下永远青春的两个身影
春花秋月这里是独守的爱情
拥抱自己拥抱你曾给的温柔
花开花落带不走彼此的拥有
啊夜梦中又见红红的山楂花
风雨中又听见你带走的半颗 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春歌来园园小竹屋,欢迎春歌演绎。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圆圆这曲谱得太好!海上的词也是一贯的精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