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雅雅flash作品《天边》 园园和声创作及演唱

(2009-06-19 06:48:01) 下一个
雅雅的话:闲着的时候,试着做这种风格的帖子。开始没想到这么费时、费事,开工以后才知道难处了(所费时、事,大概可以做我十个平常的帖子)。不想中途放弃,只好硬着头皮做下去。帖子做的七七八八的时候,自然想到给配首曲子,那样帖子就算完整了,先前的功夫也没白费。这里要多多感谢园园及时的救助。园园帖子做得美,歌唱得好,尤其突出的是她的和声创作,令人印象深刻。我把想法跟园园一谈,园园欣然答应救我的驾,为我加急录制这首“天边”。下面请大家欣赏园园和声创作和演唱的“天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韵的评论:
差点没看见雨韵的留言。 你喜欢尽管拿去好了。这歌很好听,曲子悠扬飘逸。
雨韵 回复 悄悄话 十分喜爱园园唱的这首“天边”,现在想来是在YYKD第一次被园园的金色的嗓音及和声吸引的:-)我要把它搬到我的iPod里去了:-)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邻家玉妹的评论:
谢谢邻家玉妹的喜欢,你那么喜欢真让我感动不已,尽管来园园家听就是了,大热天给你送上大西瓜。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nowfall6789的评论:
谢谢才子拜访,欣赏你写的歌词,写得真好!你是稀客+贵客,希望你常来,长周末快乐!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园园的歌首首是精品..好听.
问候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ngnian的评论:
小平子大哥来到前门,俺马上就看见了,呵呵,谢谢你的一个字。这个字园园喜欢。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只说一个字,那就是美!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伤大雅的评论:
再次谢谢雅雅,有那么漂亮的贴作背景,真是很开心。自己也看了好多遍,雅雅的构思很巧妙,佩服雅雅的水平。周末快乐!
无伤大雅 回复 悄悄话 园园真是太客气了。其实园园做的帖子也是很美的。

这次能够邀请到园园精彩演绎这首天路,很是荣幸。一直都很喜欢园园的演唱,对她的和声创作更是佩服的一塌糊涂。合作非常愉快,希望下次还有合作机会。

祝园园和邻家玉妹(谢谢你的美言)周末快乐!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邻家玉妹的评论:
谢谢邻家玉妹激动的留言,被你感染了,呵呵!雅雅是制贴高手,他的贴真是佳作,能受邀为雅雅的贴配歌,是我的荣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