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原创丽人行 用京剧和通俗演唱 后期:四影/园园

(2009-04-11 19:23:58) 下一个

点击下载


这首歌用京剧和通俗两种方法演唱,唱京戏我还是第一次。我的合成千篇一律,对有些歌合适,有些歌就不合适。民歌,美声,通俗的合成应该有相应的变化,所以这次我自己的第一次合成把原干干净净的干声变混了,而且有很强的齿音。为此请教了四影,四影对后期懂得不少,我听都听不太懂。图为南京秦淮河的同一个景点,一张是白天,一张是夜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的京戏园的评论:
谢谢京剧大师给俺定门派,园园派新京剧,哈,喜欢!以后去你那扫盲去。
我的京戏园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您这里是园园派新京剧! 很容易听懂的:))
欢迎常去俺的园子座座~~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ourshadow的评论:
这首原创拿到手很快就唱了出来,有地方还不太熟,新电脑录歌本身就带点回音,很头痛,加上我一贯的混响,好像声音不是那么清楚。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kaka. 沙发啦!!
唱的轻松。韵味十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