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配乐小诗:月圆月缺 (最终版)

(2008-09-04 20:16:49) 下一个
那一年月圆时
你曾拉着我的手
说要为我去摘那明月亮
你那富有磁性的声音
穿透了我的心房
我抬眼望着你
你低头看着我
甜蜜渗透了你和我
非梦如梦
如梦非梦
手牵着手
心紧贴着心

又一年月将圆时
我仰望那星空
缺了那弯明月亮
回味你曾留下的手温
你却在我的泪眼里变得模糊
我放纵的思念在宁静的夜空中穿梭
真想告诉你我好想你好想你
想你叫我名字时的那份温柔
想你那灿烂的笑声
无论月圆还是月缺
我都在想你
你也在想我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始君的评论:
始君到底是诗人,随手就是一首七律,非常佩服。收藏了,谢谢!
始君 回复 悄悄话 《中秋夜》
---- by 始君
自古悲秋怨寂寥,
我心秋日涌春潮。
缘何泪眼望明月,
星瀚银河叹路遥。
08/Sept/2008
把七言修改了一下,现在符合七绝的韵律要求了。
本来不想写成这样的。中秋毕竟是佳节,只有思念,不应有哀伤。很不应景啊。
千古名句都没有悲伤,更没有眼泪。只有淡淡的惆怅,请看:
独在异乡为异客,
每逢佳节倍思亲。
遥知兄弟登高处,
遍插茱荑少一人。
yuanyuan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帅的评论:
谢谢本家大哥光临,园园只在自己的小竹园里躲起来随手涂涂,都不敢跑出去大声嚷嚷的,谢谢藤帅大哥的鼓励!对我太重要了。也祝你中秋节快乐!
藤帅 回复 悄悄话 很细腻的情感,寥寥数笔,淋漓尽致地勾勒出来;中秋将临,颇为应景。好手笔。

祝藤园园中秋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