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uanyuan8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50网络歌手《北京欢迎你》一程歌/小声音美贴

(2008-05-08 09:53:34) 下一个
 




小孩: 迎接另一个晨曦 带来全新空气
Liv4lov:气息改变情味不变 茶香飘满情谊
碗叮当: 我家大门常打开 开放怀抱等你
烟雨一舟梦: 拥抱过就有了默契 你会爱上这里
春妮儿:不管远近都是客人 请不用客气
银弧: 相约好了在一起 我们欢迎你
林韵: 我家种着万年青 开放每段传奇
remotesky: 为传统的土壤播种 为你留下回忆
水冰冰: 陌生熟悉都是客人 请不用拘礼
老鹰号: 第几次来没关系 有太多话题
四影: 北京欢迎你 为你开天辟地
德州佬: 流动中的魅力充满着朝气
小小艾: 北京欢迎你 在太阳下分享呼吸
东海神话: 在黄土地刷新成绩
小草: 我家大门常打开 开怀容纳天地
xjmm: 岁月绽放青春笑容 迎接这个日期
赞恩: 天大地大都是朋友 请不用客气
古钟: 画意诗情带笑意 只为等待你
江毅: 北京欢迎你 像音乐感动你
柳影: 让我们都加油去超越自己
积木: 北京欢迎你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我爱微风: 有勇气就会有奇迹
(男合1)北京欢迎你 为你开天辟地
流动中的魅力充满着朝气
(女合1)北京欢迎你 在太阳下分享呼吸
合1)在黄土地刷新成绩
长哥: 北京欢迎你 像音乐感动你
予白: 让我们都加油去超越自己
游凤老农: 北京欢迎你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老甘: 有勇气就会有奇迹



Angela子荣: 北京欢迎你呀~~
琴岛: 我家大门常打开 开放怀抱等你
飘雨的季节: 拥抱过就有了默契 你会爱上这里
TaofromNJ: 不管远近都是客人 请不用客气
哈哈珠子:相约好了在一起 我们欢迎你
老醋:北京欢迎你 为你开天辟地
圆圆:流动中的魅力充满着朝气
时光无限:北京欢迎你 在太阳下分享呼吸
赞恩:在黄土地刷新成绩
柔情:我家大门常打开 开怀容纳天地
kingfisher:岁月绽放青春笑容 迎接这个日期
玉兰: 天大地大都是朋友 请不用客气
火树梦江南:画意诗情带笑意 只为等待你
长江长Emory:北京欢迎你 像音乐感动你
remotesky风铃妹:让我们都加油去超越自己
liv4lov紫荆园:北京欢迎你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我爱微风韵依依:有勇气就会有奇迹
长江长梦江南: 北京欢迎你 为你开天辟地
古钟风铃妹:流动中的魅力充满着朝气
火树紫荆园:北京欢迎你 在太阳下分享呼吸
老甘Emory:在黄土地刷新成绩
赞恩星星光:北京欢迎你 像音乐感动你
TaofromNJ德州佬:让我们都加油去超越自己
四影韵依依:北京欢迎你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我爱微风Emory:有勇气就会有奇迹
【合2】北京欢迎你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有勇气就会有奇迹
北京欢迎你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有勇气就会有奇迹

男合1 时光无限,remotesky,欢乐歌声,四影,德州老,东海,古钟, 江毅,我爱微风,Liv4lov
女合1 烟雨一舟梦,紫荆园,万方,碗叮当,春妮儿,林韵水冰冰,小艾,小草,xjmm,柳影,积木
合1 以上全部
合2 所有歌手

策划/录音合成:Liv4lov
制贴:一程歌、小声音
2008年5月20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