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月

良辰静夜心无尘,对花倾情恨有身。已知飞红无悔意,手把枝头数青春。听风已见羽展翅,荆柯摇曳相握云。明朝踏马随君去,来生相逢笑颜芬。
个人资料
wumi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性承诺的笑话

(2012-11-30 19:31:34) 下一个
刚才在新浪微博看自己围脖动态,看到李银河女士转贴的一篇文章,写了个回复在后面,现在转到这边博客,虽然这个号召人是认真的,但社会一定不会承诺,所以大家当成个笑话看吧:

我的回复:在美国也订了中文电视,经常看到的人文社会栏目里的《金牌调节》。里面的夫妻关系最多的情况是丈夫殴打妻子,结果是夫妻关系走向边缘的情况,这不是最关键的。关键的是旁边的调解员们都把家庭暴力当过堂风,基本不提这件事引起的危害。最讨厌的是一位穿制服的姓廖的老太太调解员,每次都挑女人的错,无论女人受了多少委屈和伤害,那位老太太都能在脆弱的鸡蛋里挑出骨头来。她的每次谈话都让我看到中国婚姻社会的文明丧失和无望,她几乎是整个中国社会夫妻关系中最无知的代表,这样的水平也能在观众节目里当调解员,真让人心里堵得慌。连一个社会法律教育的节目里都会对家庭暴力当儿戏当无视,并找到这样水平的人做调解,感到一种社会文明的相对低下。



让我们一起向针对妇女的暴力行为
说不

“制止针对妇女的暴力”男性承诺活动

各位中国男性:

针对妇女的多种形式的暴力仍然普遍存在于全世界。联合国于1979年通过了《消除对妇女一切形式歧视公约》,1993年联合国大会正式通过了《消除对妇女的暴力行为宣言》,我国近年制止针对妇女暴力方面的法律政策不断取得突破性进展,中国共产党十八大报告也提出:让我们一起向针对妇女的暴力行为说不 “制止针对妇女的暴力”男性承诺活动 各位中国男性:针对妇女的多种形式的暴力仍然普遍存在于全世界。联合国于1979年通过了《消除对妇女一切形式歧视公约》,1993年联合国大会正式通过了《消除对妇女的暴力行为宣言》,我国近年制止针对妇女暴力方面的法律政策不断取得突破性进展,中国共产党十八大报告也提出:“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针对妇女的暴力指任何基于不平等性别关系的暴力行为,无论这些行为发生在公众生活还是私人生活中,它对妇女造成或可能造成身体、心理及性方面伤害或痛苦,包括但不限于性骚扰、强奸、性暴力、拐卖、家庭暴力,以及心理上的虐待和胁迫。消除暴力,男性有责!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于2008年发起了“联合起来制止侵害妇女的暴力行为”运动(UNiTECampaign),并与2009年成立了由他亲自领导的“男性领导人网络”(NetworkofMenLeaders)。经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北京代表处(UNFPAChina)和致力于推动“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针对妇女的暴力指任何基于不平等性别关系的暴力行为,无论这些行为发生在公众生活还是私人生活中,它让我们承担责任与使命,累积个人的努力,促成全社会的进步!请加入我!让我们一起承诺!终有一天,我们的母亲、妻子、姐妹、女儿,将不再生活于暴力的阴影下!此承诺活动将一直持续,无论您何时决定做出承诺决定,都可以来签署。 我将一直在这里,等待每一位中国男人的承诺…… 多一份承诺,少一份暴力,你还要等多久?          承诺活动发起人:方刚博士 联合国“联合起来制止侵害妇女的暴力行为运动”男性领导人网络成员北京林业大学性与性别研究所所长活动支持: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代表处              20121125 点击这里完成承诺:http:gongyi.sohu.com20121123n358477454.shtml 对妇女造成或可能造成身体、心理及性方面伤害或痛苦,包括但不限于性骚扰、强奸、性暴力、拐卖、家庭暴力,以及心理上的虐待和胁迫。

消除暴力,男性有责!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于2008年发起了“联合起来制止侵害妇女的暴力行为”运动(UNiTE Campaign),并与2009年成立了由他亲自领导的“男性领导人网络”(Network of Men Leaders)。经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北京代表处(UNFPA China)和致力于推动男性参与消除性别暴力的联合国机构Partners for Prevention联合推荐,在2012年国际消除妇女暴力日来临之际,我荣幸地应邀成为该网络在中国的唯一成员,肩负在中国倡导制止针对妇女的暴力的使命。

作为一名长期研究性与性别的学者,我男性参与消除性别暴力的联合国机构PartnersforPrevention联合推荐,在2012年国际消除妇女暴力日来临之际,我荣幸地应邀成为该网络在中国的唯一成员,肩负在中国倡导制止针对妇女的暴力的使命。作为一名长期研究性与性别的学者,我参与了由联合国人口基金(UNFPA)和PartnersforPrevention支持的国内第一个探究男性的性别态度与暴力行为之间关系的定量研究。研究再次表明,消除性别暴力就要从根本上改变对男性气质的传统理解,倡导建构非暴力的、性别平等的男性气质。而这个过程需要男性的积极参与,不管他们是决策者、家长、配偶或年轻人。为此,我呼吁每一位中国男性与我一同做出承诺:   1,我保证永远不因为任何原因,对女性使用任何形式的暴力;   2,我保证对于其他人针对妇女的暴力,不作沉默的旁观者,而会采取措施坚决制止;3,我将利用一切可能的机会,宣传、推动反暴力行动,促进性别平等的全面实现。 您的承诺和行动将为建构没有暴力的家庭和社会做出一份贡献。积水成渊,积沙成滩,参与了由联合国人口基金(UNFPA)和Partners for Prevention支持的国内第一个探究男性的性别态度与暴力行为之间关系的定量研究。研究再次表明,消除性别暴力就要从根本上改变对男性气质的传统理解,倡导建构非暴力的、性别平等的男性气质。而这个过程需要男性的积极参与,不管他们是决策者、家长、配偶或年轻人。

让我们承担责任与使命,累积个人的努力,促成全社会的进步!请加入我!让我们一起承诺!终有一天,我们的母亲、妻子、姐妹、女儿,将不再生活于暴力的阴影下!此承诺活动将一直持续,无论您何时决定做出承诺决定,都可以来签署。 我将一直在这里,等待每一位中国男人的承诺…… 多一份承诺,少一份暴力,你还要等多久?          承诺活动发起人:方刚博士 联合国“联合起来制止侵害妇女的暴力行为运动”男性领导人网络成员北京林业大学性与性别研究所所长活动支持: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代表处              20121125 点击这里完成承诺:http:gongyi.sohu.com20121123n358477454.shtml

为此,我呼吁每一位中国男性与我一同做出承诺:

让我们承担责任与使命,累积个人的努力,促成全社会的进步!请加入我!让我们一起承诺!终有一天,我们的母亲、妻子、姐妹、女儿,将不再生活于暴力的阴影下!此承诺活动将一直持续,无论您何时决定做出承诺决定,都可以来签署。 我将一直在这里,等待每一位中国男人的承诺…… 多一份承诺,少一份暴力,你还要等多久?          承诺活动发起人:方刚博士 联合国“联合起来制止侵害妇女的暴力行为运动”男性领导人网络成员北京林业大学性与性别研究所所长活动支持: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代表处              20121125 点击这里完成承诺:http:gongyi.sohu.com20121123n358477454.shtml   1,我保证永远不因为任何原因,对女性使用任何形式的暴力;

  2,我保证对于其他人针对妇女的暴力,不作沉默的旁观者,而会采取措施坚决制止;

3,我将利用一切可能的机会,宣传、推动反暴力行动,促进性别平等的全面实现。

让我们一起向针对妇女的暴力行为说不 “制止针对妇女的暴力”男性承诺活动 各位中国男性:针对妇女的多种形式的暴力仍然普遍存在于全世界。联合国于1979年通过了《消除对妇女一切形式歧视公约》,1993年联合国大会正式通过了《消除对妇女的暴力行为宣言》,我国近年制止针对妇女暴力方面的法律政策不断取得突破性进展,中国共产党十八大报告也提出:“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针对妇女的暴力指任何基于不平等性别关系的暴力行为,无论这些行为发生在公众生活还是私人生活中,它对妇女造成或可能造成身体、心理及性方面伤害或痛苦,包括但不限于性骚扰、强奸、性暴力、拐卖、家庭暴力,以及心理上的虐待和胁迫。消除暴力,男性有责!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于2008年发起了“联合起来制止侵害妇女的暴力行为”运动(UNiTECampaign),并与2009年成立了由他亲自领导的“男性领导人网络”(NetworkofMenLeaders)。经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北京代表处(UNFPAChina)和致力于推动 您的承诺和行动将为建构没有暴力的家庭和社会做出一份贡献。

积水成渊,积沙成滩,让我们承担责任与使命,累积个人的努力,促成全社会的进步!

让我们一起向针对妇女的暴力行为说不 “制止针对妇女的暴力”男性承诺活动 各位中国男性:针对妇女的多种形式的暴力仍然普遍存在于全世界。联合国于1979年通过了《消除对妇女一切形式歧视公约》,1993年联合国大会正式通过了《消除对妇女的暴力行为宣言》,我国近年制止针对妇女暴力方面的法律政策不断取得突破性进展,中国共产党十八大报告也提出:“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针对妇女的暴力指任何基于不平等性别关系的暴力行为,无论这些行为发生在公众生活还是私人生活中,它对妇女造成或可能造成身体、心理及性方面伤害或痛苦,包括但不限于性骚扰、强奸、性暴力、拐卖、家庭暴力,以及心理上的虐待和胁迫。消除暴力,男性有责!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于2008年发起了“联合起来制止侵害妇女的暴力行为”运动(UNiTECampaign),并与2009年成立了由他亲自领导的“男性领导人网络”(NetworkofMenLeaders)。经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北京代表处(UNFPAChina)和致力于推动 

请加入我!让我们一起承诺!

男性参与消除性别暴力的联合国机构PartnersforPrevention联合推荐,在2012年国际消除妇女暴力日来临之际,我荣幸地应邀成为该网络在中国的唯一成员,肩负在中国倡导制止针对妇女的暴力的使命。作为一名长期研究性与性别的学者,我参与了由联合国人口基金(UNFPA)和PartnersforPrevention支持的国内第一个探究男性的性别态度与暴力行为之间关系的定量研究。研究再次表明,消除性别暴力就要从根本上改变对男性气质的传统理解,倡导建构非暴力的、性别平等的男性气质。而这个过程需要男性的积极参与,不管他们是决策者、家长、配偶或年轻人。为此,我呼吁每一位中国男性与我一同做出承诺:   1,我保证永远不因为任何原因,对女性使用任何形式的暴力;   2,我保证对于其他人针对妇女的暴力,不作沉默的旁观者,而会采取措施坚决制止;3,我将利用一切可能的机会,宣传、推动反暴力行动,促进性别平等的全面实现。 您的承诺和行动将为建构没有暴力的家庭和社会做出一份贡献。积水成渊,积沙成滩,终有一天,我们的母亲、妻子、姐妹、女儿,将不再生活于暴力的阴影下!

此承诺活动将一直持续,无论您何时决定做出承诺决定,都可以来签署。

男性参与消除性别暴力的联合国机构PartnersforPrevention联合推荐,在2012年国际消除妇女暴力日来临之际,我荣幸地应邀成为该网络在中国的唯一成员,肩负在中国倡导制止针对妇女的暴力的使命。作为一名长期研究性与性别的学者,我参与了由联合国人口基金(UNFPA)和PartnersforPrevention支持的国内第一个探究男性的性别态度与暴力行为之间关系的定量研究。研究再次表明,消除性别暴力就要从根本上改变对男性气质的传统理解,倡导建构非暴力的、性别平等的男性气质。而这个过程需要男性的积极参与,不管他们是决策者、家长、配偶或年轻人。为此,我呼吁每一位中国男性与我一同做出承诺:   1,我保证永远不因为任何原因,对女性使用任何形式的暴力;   2,我保证对于其他人针对妇女的暴力,不作沉默的旁观者,而会采取措施坚决制止;3,我将利用一切可能的机会,宣传、推动反暴力行动,促进性别平等的全面实现。 您的承诺和行动将为建构没有暴力的家庭和社会做出一份贡献。积水成渊,积沙成滩, 

我将一直在这里,等待每一位中国男人的承诺……

男性参与消除性别暴力的联合国机构PartnersforPrevention联合推荐,在2012年国际消除妇女暴力日来临之际,我荣幸地应邀成为该网络在中国的唯一成员,肩负在中国倡导制止针对妇女的暴力的使命。作为一名长期研究性与性别的学者,我参与了由联合国人口基金(UNFPA)和PartnersforPrevention支持的国内第一个探究男性的性别态度与暴力行为之间关系的定量研究。研究再次表明,消除性别暴力就要从根本上改变对男性气质的传统理解,倡导建构非暴力的、性别平等的男性气质。而这个过程需要男性的积极参与,不管他们是决策者、家长、配偶或年轻人。为此,我呼吁每一位中国男性与我一同做出承诺:   1,我保证永远不因为任何原因,对女性使用任何形式的暴力;   2,我保证对于其他人针对妇女的暴力,不作沉默的旁观者,而会采取措施坚决制止;3,我将利用一切可能的机会,宣传、推动反暴力行动,促进性别平等的全面实现。 您的承诺和行动将为建构没有暴力的家庭和社会做出一份贡献。积水成渊,积沙成滩, 多一份承诺,少一份暴力,你还要等多久?

          承诺活动发起人:方刚 博士

让我们承担责任与使命,累积个人的努力,促成全社会的进步!请加入我!让我们一起承诺!终有一天,我们的母亲、妻子、姐妹、女儿,将不再生活于暴力的阴影下!此承诺活动将一直持续,无论您何时决定做出承诺决定,都可以来签署。 我将一直在这里,等待每一位中国男人的承诺…… 多一份承诺,少一份暴力,你还要等多久?          承诺活动发起人:方刚博士 联合国“联合起来制止侵害妇女的暴力行为运动”男性领导人网络成员北京林业大学性与性别研究所所长活动支持: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代表处              20121125 点击这里完成承诺:http:gongyi.sohu.com20121123n358477454.shtml 联合国“联合起来制止侵害妇女的暴力行为运动”男性领导人网络 成员

北京林业大学性与性别研究所 所长

让我们承担责任与使命,累积个人的努力,促成全社会的进步!请加入我!让我们一起承诺!终有一天,我们的母亲、妻子、姐妹、女儿,将不再生活于暴力的阴影下!此承诺活动将一直持续,无论您何时决定做出承诺决定,都可以来签署。 我将一直在这里,等待每一位中国男人的承诺…… 多一份承诺,少一份暴力,你还要等多久?          承诺活动发起人:方刚博士 联合国“联合起来制止侵害妇女的暴力行为运动”男性领导人网络成员北京林业大学性与性别研究所所长活动支持: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代表处              20121125 点击这里完成承诺:http:gongyi.sohu.com20121123n358477454.shtml

活动支持: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代表处

让我们承担责任与使命,累积个人的努力,促成全社会的进步!请加入我!让我们一起承诺!终有一天,我们的母亲、妻子、姐妹、女儿,将不再生活于暴力的阴影下!此承诺活动将一直持续,无论您何时决定做出承诺决定,都可以来签署。 我将一直在这里,等待每一位中国男人的承诺…… 多一份承诺,少一份暴力,你还要等多久?          承诺活动发起人:方刚博士 联合国“联合起来制止侵害妇女的暴力行为运动”男性领导人网络成员北京林业大学性与性别研究所所长活动支持: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代表处              20121125 点击这里完成承诺:http:gongyi.sohu.com20121123n358477454.shtml

              2012112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天孤星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悄悄话!BTW, 你是不是骂李阳的那个吴淼?风格不太像!
红楼梦看多了易消极!远离红楼梦,走进真世界!
天孤星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押韵吧!字数也整齐!格式是刚发明的!

How about it!
天孤星 回复 悄悄话 劝君高骂李疯狂,家暴事件要商量。

床头卧了母老虎,丈夫便作武二郎,家名改作景阳岗。

枕边人是温柔乡,男人便学张学良,鬼子来了撒腿亡,一手拉着赵姨娘。

夫妻本是阴与阳,阴阳互济天地宽,别为气盛争雄长。如若年少争雌雄,床上便是好战场!
偶灯斯陋 回复 悄悄话 消除暴力,男性有责!This is not a joke but a serious movement that increasingly more males join to promise to stop violence against women. I recently had the chance to eye-witness such an event where hundreds of young men standing up holding their hands to pledge they would try their best and hardest to stop any violence against women, led by Dr. Michael Kimmel, a sociologist who authored the book "Guylan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