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月

良辰静夜心无尘,对花倾情恨有身。已知飞红无悔意,手把枝头数青春。听风已见羽展翅,荆柯摇曳相握云。明朝踏马随君去,来生相逢笑颜芬。
个人资料
wumi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王菲和李亚鹏具有“夫妻相”

(2007-08-24 16:37:52) 下一个



他们两个都是那种下巴往里弯一下,然后又突出些。他们的眼睛都属于内双型皮厚的那种,不过李亚鹏的眼已经有些三角形,而王菲则还是圆形的。他们的鼻子也很像,说实话我觉得王菲的鼻头处像一刀切似的,不算好看。但我极为欣赏王菲的性格,她的个性真的有一些王妃般高贵。

人是个很贱的动物,越是冷漠对待你的人,你越是对她感兴趣。王菲很好地诠释了这个现象。她对观众的冷淡和对媒体的漠视,反而让大众更喜爱她。她对爱情的屡败屡战,她对事业的拿起放下,她对女儿的细心呵护,她我行我素的性格特征,无一不让人感受到这是为当世的明星们竖起的一个标杆性的旗帜:明星不必媚俗大众,只要你有水平和个性,你同样可以赢得大众的喜爱。

王菲的声线很细很高,却缺乏一种共鸣的宽阔的胸腔,我不懂在声乐上这叫什么,但是她的声音比起很多歌星来说不算太好的,比国际上的大腕更不能相提并论了。在声乐界,应该是歌剧中的花腔高音最为体现歌唱演员的整体水平,通俗唱法几乎是不能载入音乐史话的。但是现在不同了,通俗已经覆盖了整个音乐的世界。

无论娱乐圈的那些“大嘴”和“毒蛇”等人怎么说,我还是看好了这两位娱乐圈的著名男女成为一对家长里短的普通夫妻。无论李亚鹏多么惹人厌恶过,拍金庸的武侠剧是多么的让人反感,或说他借名女人上位也好,说他花花公子也好,反正我觉得他现在就是一位称职的父亲,是一位可以因为自己经历了女儿的嘴唇有些小问题的个人苦难,便可以建立基金会惠及世人的好人。我便尊敬他,喜爱他。难道不允许人长大吗?难道不允许人做错一点事情吗?难道一批人的欣赏水平可以左右所有的人吗?这都是没有道理的。他前段时间在网上维护自己婚姻和妻儿家庭的行为我也很赞赏。

王菲李亚鹏,你们可以一路走好的,只要你们不要顾及世人对你们生活的影响,诚心体谅对方,精心呵护婚姻和爱的结晶,就会继续维持住一个家庭的幸福。

世人都需要家庭的温暖,名人也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rommy820 回复 悄悄话 但是李亚鹏实在是彭不齐的刘阿斗,人家记者就问问王菲没来,他就乱骂,实在是没教养。你是没有老婆名气大和声誉好,就要接受。。所以王菲最近老了好多。。其实鞋穿在脚上,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agree with your opinions...:)
dongfangshaoer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写得好;其实这两人我都喜欢:性情中人;祝他们一家幸福!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HIHUO的评论:
是谁也这么说?握手握手。
海岛冰轮:我非常同意你的看法,我这篇小文的意思就是想说,李亚鹏是有勇气和爱心的。对王妃的成名我也觉得纳闷,她的声音不是特别的好,至少缺乏一种大气辉煌的感觉,但是很耐听。
现在他们不过是人类中的一个普通家庭而已吧。
CHIHUO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您还真别说俺早就和朋友聊天儿说过他们两个有夫妻像哈哈哈
谢谢进村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天互联网上不去,回信迟迟。非常同意你们的观点。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虽说一般是男的比女的强,但优秀的女人就不一定能找到更优秀的男人,那类的男的不够多...
海岛冰轮 回复 悄悄话 李亚鹏被认为“配不上”王菲的重要理由是二人在娱乐职业上的“地位”。

我也admire王菲的性格和姿态,以及喜欢她的歌唱。也和多数人一样,不怎么欣赏李亚鹏的演技和长相,呵呵。

可是从爱情的角度来讲,一个男人娶比他有名有钱的女人做妻子,难道不需要勇气?(毕竟世俗无所不在)。从婚姻的角度来讲,李亚鹏娶了个富婆,仍然努力工作,经营事业,爱护家庭。

我感觉王菲选择留在北京生活,也有她个人文化差异上的选择。而她这样的人,从香港成名,成为大众认可的超级明星,到现在我还觉得是很神奇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