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月

良辰静夜心无尘,对花倾情恨有身。已知飞红无悔意,手把枝头数青春。听风已见羽展翅,荆柯摇曳相握云。明朝踏马随君去,来生相逢笑颜芬。
个人资料
wumiao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近不能上贴了

(2007-05-31 08:29:47) 下一个

 

这件事刚开始。因为最好剩三分之一的时候停下来,现在早过了三分之一。所以停的有些急了。对不起了,我也盼着快些敲定这件事,快些出书,到时候我们再欢聚一起。

这回也不顶锅盖了,姐妹们砸我吧。

等事情有眉目了,将来一定把这个坑填完。

再次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海轮海轮 回复 悄悄话 这么久跟着你一篇篇的看下来,对每周那几个发贴日子的期待都几乎成了习惯了,忽然停了觉得一下子空空荡荡的,那天看到消息好不茫然。但是我也早就觉得应该出书了,你的文笔和对原著的领会确实很精到,不出可惜,还是坚持把这件事时做成吧。等书出了我也会买一本留念。可怜了我国内那几个好姐妹,每次我都把你的新段子发给她们(她们在国内上不了文学城),忽然没了结尾:)
LVM 回复 悄悄话 I have been reading this story. love it. I hope everyone keep talking about this story at here, so she can public another book called 林黛玉和北静王2---红楼梦外的故事的评论, as our support to wumiao.
meime 回复 悄悄话 姐姐要出书了,支持支持。
从姐姐写的-安的爹亲娘亲-开始,俺就爱上了姐姐的笔风。
现在要出书了,大好事。让在国内看不到的姐妹们也能欣赏到姐姐的杰作。
出书的日子定了,一定好好庆贺一番哟。
莉瑞 回复 悄悄话 我八月份要回国一趟,妙儿的书那时候能出来了吗?如果可以的话,我就能买一本了,不然的话,在国外可能不太好买吧?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是啊,请无比通知我们。看在我们是第一批粉丝的份上,但愿能买到一本妙儿签了名的。
阿九姑娘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哟,不过隔天少了一个期待,呵呵,不能每天追贴看了。
tigergirltantan 回复 悄悄话 Congradulations!
飘一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miao的评论:
海棠花说得对
这里的姐姐妹妹因为林妹妹认识了你
如果你不带着林妹妹走出WXC或博客
那么林妹妹也就是我们几个的
应该让林妹妹
尤其这么可人的活生生的林妹妹走出大门
走进千千万万个XDJM们的生活和“情趣”中。。。

能出书还犹豫什么


跟你说不知道相信不相信
我看好的书
或自己喜欢的书大多不会一下子看完
会放置很久再去翻看。。。

这样的轻结最终自己解释为“不舍得”一下子看完
其实
我知道
好的书
好的故事
都不尽是完美
自己怕看结尾。。。

哪怕有一个好的结局
但不会都是的
一本书中那么多的人物
你不会因为一个人物的完美而感到满足
终会有遗憾
例如原著中的林妹妹
现在的宝姐姐
等等

这样的停下来
我只期望能读到纸张版本的出自你手的“林妹妹”。。。

:)))


期待中。。。。。

祝福快乐


来看看姐妹们
问好给大家




海棠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miao的评论:

妙妹妹,别犹豫了,自然是出书的好。出书对於很多作者来说,是梦寐以求的事,它是对你作品的最大认同。

只是如果情况许可的话,也希望照顾下咱们这班姐妹,在这个资讯发达的社会,网络已没有区域的限制,如以招揽读者及听取读者即时回应来说,还是上贴快些。

友持你!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谢谢飘姐姐和众姐妹,我看到你们的留言,感动地想哭。我都不敢上自己的博克上来了,觉得很对不住你们。
其实,该不该出书呢?我觉得犹豫,有人看,喜欢,不就是得到了么,真的很需要那个沉重的书本么?
莉瑞 回复 悄悄话 无意中发现了妙儿的这篇好文,一口气看完了,真是欲罢不能。可惜暂时看不到结尾了,妙妹妹什么时候出书,只要能买得到我一定要买一本。
雪冰月 回复 悄悄话
是呀, 希望能买一本有水姐姐签名的.

希望一切顺利, 我们又可以在胡侃瞎聊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妙儿,祝贺你!真诚的!

虽说暂停很难受不能看到后半部
但出书这等大事不是儿戏
我们能理解

只是
如果出版了请告知
我想买哪怕一本留作纪念。。。。


拥抱妙儿
祝万事顺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