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人生

人生随缘 看不惯别人是自寻烦恼 .可以不拥有任何东西,除了对生活的激情。好好生活,你的生命是一次性的。
个人资料
正文

咫尺天涯

(2005-01-02 15:10:49) 下一个
前些日子随团去海南的天涯海角游玩,就在我沉浸在那美丽的海景时,导游在一旁说:“我们这里有一个规矩,只要到了天涯海角,一定要给家里的爱人打个电话,让她知道你在天涯海角还牵挂她。”
  经导游这么一提醒,我不禁一愣。从家里出来了好几天了,我只是在飞机抵达海南时给妻报了个平安,尔后便被眼前的风光吸引。我匆忙掏出手机给家里挂了个电话,妻子接到电话以后,哽咽地说:“其实你出去这几天,我随时都在等你的电话。”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