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乐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为什么不鼓励孩子学医?》两次被删除,不知道为何?

(2016-12-16 14:32:22) 下一个

文学城负责人,

首先感谢文学城多年来提供的平台为大家能够交流提供了方便,但最近的一件事让我对文学城很失望。

大约是2010年,我发表了《我为什么不鼓励孩子学医?》博文,同时转发在《子女教育》论坛。以一个医生的配偶十几年的经历,介绍在美国学医,行医的情况,尤其是常人所不了解学医和做医生的辛苦和艰难,对家人的影响,和对自己(比如找对象)的影响等情况。点击率一路飙升,超过四万,跟贴大约五十多。很多人说,感谢博主提供如此详尽的资料,对于家长很有参考价值。

从2011年以后,我便不再跟踪该文。直到两年多前,我偶然发现该文被删除。我以为文学城无意中删除了,所以没有向文学城反应,只是把该文再次贴出。很快便达到一万六千多点击,跟贴三十多。

我又一次很长时间没有关注该文,前几天却又发现该文再次被删除。这次我不再认为是无意删除,应该是文学城博客有意为之。(《子女教育》论坛上的博文还在,但我个人博客上的博文被删除了)

首先这是一篇很受读者欢迎的博文,也与政治宗教无关,删除此文完全没有任何道理。而且这种事先不征求博主意见,事后也不通知,公然删除博文的行为,已经违反美国宪法赋予每个公民言论自由的权利。请文学城负责人调查此事,严肃公正处理。同时将调查结果公布于众,并提出如何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谢谢!

乐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乐维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已经恢复了。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