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乐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笑不笑由你

(2006-12-07 20:48:24) 下一个

乐维

黄色书籍

说的是在政治挂帅的年代,一天部队排长让大家紧急集合。大家站好队后,只见排
长拿出一本发黄的书大声说:“阶级斗争不天天讲还真不行。你看看,我发现有些
人竟然看黄色书籍。瞧瞧,这纸有多黄啊!连名字都怪怪的。叫什么来着?”。
排长看看了封面,然后大声念道:“喊呐,著迅鲁!”


错别字

一位学生总是马马虎虎,写字时常常将糊里糊涂将前一个字的笔划安在后一个字上,
或将后面字上的一划,放在了前面。一天李老师收到他的一张请假条,开头就是:
“季老帅:您好!。。。。。。”。



邮递员之歌

知青点与附近生产队建立了互助关系,每周由知青教贫下中农唱一次革命歌曲。大
家积极性很高,学唱“邮递员之歌”。开始的歌词是这样的:“乘东风,迎朝阳,
报刊杂志我车上装。。。。。。。”。不过教歌的知青总觉得那些贫下中农唱的时
候有些迷惑的样子,唱来唱去总唱不好。尤其是唱“报刊杂志我车上装”时,几乎
就听不见跟唱的声音了。
终于有一天,一位老农试探着问:“我怎么搞不懂,干嘛要把‘报刊杂志扯上床’
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字谜:丑女,女丑.打一字.谜底见.
乐维 回复 悄悄话 还好,他没有叫你“空天的女丑”。不然你更不知是叫谁了。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有一次,文友聚会,只见一名作家,大呼小叫:女丑!女丑!一直扑到我面前,才明白他在叫我.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挺逗的,欢迎乐维!
乐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信。笑一笑,十年少。你笑了几笑呢?
妩媚骚人 回复 悄悄话 反正我笑了,信不信由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