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闪一闪旋耀的光亮,没有之后留给人难以望却的印象.只有默默燃烧着自己......什么也没留下.
正文

笑口常开 轻松一刻 (求爱)

(2007-07-15 17:53:04) 下一个
求爱
  一男子向一女子求爱,说:“你要是不答应我,我就是世上最痛苦的人。”
  女子说:“我要是答应你,同上。”
混水摸鱼
  一对情侣结伴旅行。当他俩乘坐的火车穿过漫长的隧道出来以后,男的说:“如果早知道隧道这么长,我就会给你一个吻!”
  “天哪!”女的惊叫起来,“刚才吻我的不是你吗?”
巧妙周旋
  
  在公园的角落里,有个年轻人想吻他的女朋友。
  谁知女的却推开他,说:“不行,在结婚之前,我不能这
样做!”
  “那么,我把电话号码留给你,请你在结婚之后通知我一声。”
弄巧成拙
 
  一个小伙子爱上了一位时髦的女郎,他向她热切地表示:“为了你,我愿意替你做任何事情。”
  女郎圆睁着美丽的眼睛说:“真的吗?那么拜托你替我介绍一位比你更加英俊、更加聪明的男子。”
吻的费用
 
  帅哥和酷妹坐在沙发,家人都出国旅行了,时机正好……
  眼看着就要天雷勾动地火,一发不可收拾……
  帅哥:“我可以吻你吗?”
  酷妹:“那你要付遮羞费。”
  帅哥:“……那换你吻我好了。”
  酷妹:“请付使用费。”
条件反射
  夜晚,两夫妇正熟睡。
  突然妻子在梦中大叫道:“不好,我丈夫回来了!”
  丈夫被惊醒,想也来不及想,立即从窗口跳了出去。
老婆发怒
  邻居:昨天你的花园传来很大的响声,怎么了?
  丈夫:昨天我的妻子很不高兴。将我的大衣扔在了外面。
  邻居:什么?扔衣服会那么响吗?
  丈夫:我……我在衣服里。
母老鼠偷情
  两老鼠结婚后,母老鼠越发嚣张,一天晚上公鼠想吓唬她一下,就到家门口学猫叫。
  妻子不但不怕反而柔情的说:“猫哥,别叫了,我老公还没出差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周末愉快,秋叶兄...

杰瑞妹妹,我是快乐和痛苦并存......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john是最快乐的人还是最痛苦的人呢?自己选吧....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cool!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红妹妹,你还是换换片片吧,我看了总是心惊肉跳的.......你答不答应我也是世上最痛苦的人~~~~

彩云妹妹,这么多人丢我,我都快摔熟啦...55555....你也丢我....

...哈哈哈.....牧风兄,你的文章,短小简练,内容全面,可以得大奖啦....哈哈哈....

白公子,别偶来,要常来呕~~~~

惠兰妹妹,那我可要找卡卡算帐去,怎能让妹妹喘不过气来~~~~~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看了卡卡博客里写给J哥的文字,笑得我喘不过气来。。。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
偶尔来,
但是每次都笑着离开。
牧风 回复 悄悄话 英国举行作文比赛,文章内容必须包括,上帝,皇室和性。 最后得奖作品只有一句话。

"Oh my God, the queen is pregnant."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原来躲在大衣里面的是你哦~~~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John向GF求爱,说:“你要是不答应我,我就是世上最痛苦的人。”
  GF说:“我要是答应你,我就是世上最痛苦的人。”

Johnd的 LP 不 細 GF﹗
嘻 嘻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惠兰妹妹光临寒舍,愿你开心高兴~~~~~~

月月,你也要丢我.....5555555....没活路了...55555....我找艾艾去....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昨晚John的邻居们听到窗外巨沉重的一声闷响~~~

第二天,John跟邻居说,“昨晚我真的不在衣服里!”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灵狐妹妹,你可坐稳了,等下一笑别掉下去.....:)))

幽梦妹妹,“我LP哪能把我丢出去,她对我最好了”......妹妹,小声点,我LP在外面偷听那~~~~~

阿牛,幽梦妹妹说得好,笑一笑十年少吗~~~~哈哈哈~~~:)))

小声音妹妹,有大家的鼓励,就是从地球那边我也要把它们挖来~~~~~哈哈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这都是从哪儿收刮来的,也太夸张了吧,这还能活吗?!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john, 在你这,总是笑,笑,笑!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哈哈,john在衣服里面吗?
灵狐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耶~
一定要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