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坊的日记

记录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随心记录

(2012-08-27 20:45:38) 下一个
儿子在我旁边自己出题做数学,我在一旁叠衣服。

“妈咪,” 他叫妈咪时,尾音总是拐一个弯儿, 充满了依赖和信任。
“嗯?” 儿子每次这样的叫声, 就非常的打动我,让我温柔无限。

“我想长大以后想做老师。”儿子握着手中的笔说,
“是吗?好呀, 我为你骄傲。”我放下衣服,给了他一个深深的拥抱。

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这样的愿望在此时此刻从我儿子口中说出。不知从何而来,不知将来是否成真, 赶快记录下来,在我的记忆里珍藏下来。

昨天和今天狂风暴雨整整经历了两天, Tropical storm Issac从迈阿密过去了, 现在加强形成二级飓风袭近New Orleans。 希望墨西哥湾北部地区的人们做好准备,不会造成大的损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孩子,幸福的母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