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坊的日记

记录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年计划2012

(2012-01-03 19:14:00) 下一个

早餐时, 彼此对视一眼,默默地喝着茶, 任音乐划过我们心事。

“年好! 我宣布, 我已经进入2012年了!” Hugh自信满满地对我说,还是他先开了头。
“今天你要不要一定去办公室?” 我低头吹散茶杯里的热气,深深地吸了一口茶。

Hugh会心的笑一笑,“不去了,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所以我不会去了。”
“真的? 是吗?” 夫妻久了,知道此刻我们想的是同一件心事。

“五年了, 好漫长! 松松都快六岁了, 还是一张baby 的脸,他是我所有计划中的变化,变化中的计划。”
五年前的这时候是在墨尔本的家中, 此时是在迈阿密的出租屋中。

”今年你有计划?” 我怎么不明白枕边人的心意呢?
“我希望我今年少些Paper,多学习一点东西。”
“可不可以这样理解: 离名利远些,多一点积累和沉淀。”
“是的。我早已掏空了,不能再继续掏了,好多书应该在许久以前读的,现在是时候了。”

看着他眼里的坚定, 我相信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