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坊的日记

记录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Strength--笑容

(2011-09-22 09:11:04) 下一个
在BSF的大厅里, 牧师讲到住耶稣基督复活后升天前向他的门徒显现, 门徒被圣灵充满, 满有能力, 为主继续奔走在世界上工作。 真是羡慕他们能被圣灵充满, 完全改变。

想到松松这些日子上学的不顺利,为他祷告。 特别是昨晚在填一张表的时候, What is his strength? 他的strength 是什么? 这会儿他不在我的身边, 我一下子想起他来的, 就是他的笑容. 无论是他做对做错的时候, 还是猛然觉得自己顿悟,或不理解,沮丧的时候, 他总是笑着; 除了他的笑容, 还是笑容, 哪怕是面对别人的不理解询问,严肃指责的时候, 他也还是笑着; 当然你对他表达爱意的时候, 他更是甜甜地笑着。 所以一个PT的老师说她喜欢松松, 因为他总是笑着。 谢谢她这一赞美的提示, 好多时候我真是忽略了他的笑容, 我只是去紧张他是否能following他老师的instruction 和class的互动了。 是应该多看看他有的strength -- 他的笑容。

发一张照片鼓励自己, 每当在沮丧的时候, 我就多看看这张张片,我的心也会跟着他笑起来。 Milestone Pictur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