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坊的日记

记录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hubert's PreK graduation 2/2

(2011-07-31 20:33:53) 下一个
----留言给某妈妈, 留作纪念给自己 08/07/2012

我去就是我们这里一所,是私立的,专门给SPECIAL NEED的娃,从INFANT到K。名字叫“Children Resource”。收费比较贵,设施比较好。 也招正常的娃, 比例一半一半。现在想起来这里的老师应该是经过SPECIAL TRAINING的,对SPECIAL NEED的娃有经验,3teacher/18kids. 这所学校提供几乎所有的THERAPY,但这个是与学费独立的。当时我们没有用, 因为他们不在我的保险里面。


在那里一年(Prek), 松松很开心,没有behavior问题。我们比较放心,我儿子在那里里荣耀地从那里毕业了。我以前发过一张他的毕业照,就是在那里。当时我老公认为应该还想他在那里多呆一年,但他的主任老师对松松有非常好的positive的信心,说松松适应公立学校应该没有问题。我信了,就让他去上公立的普通班。后来我弄得很狼狈。 所以我后来反省, 我当时也主要是想松松长大上学就会好的,又可以省钱,为什么不试一试呢? 哎,我有的时候会埋怨我自己, 如果我出去工作的话,我不会为金钱担忧。过去这一年就不会这么被动。 但后来又安慰自己,如果不去公立学校的普通班的, 许多的情况我们也不知道。既然这样了, 就面对就行了。

如果妹妹的孩子还小, 我觉得送这样的班很好, 服务挺好的, 能够得到很好的照顾,比较容易让你省心。 我认识几个ASDhomeschool的孩子, 比松松还大, 也送到哪里去学习social。 但具体的情况,你好好斟酌。祝一切顺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