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坊的日记

记录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总是带我去有阳光和海的地方

(2010-03-06 03:15:47) 下一个
你总是带我去有阳光和海的地方,San Francisco - Santa Barbara - Melbourne - Mi......
是呀!不好吗?

好呀,因为你是棚子嘛

该怎样收拾现在的行囊?
放松! 不用急!神会为我们安排的, 神从不误事。
好, 我不操心。

那我要不要带电饭煲随行呢?
这次我们去那里只是当作一次旅行, 一定要放松,轻松地去。
那我是不是要告别我随身带电饭煲的时代了?

不用了! 要轻松地去旅行。 我们的家在这里,这里的每一样都是你精心选购的, 花园的每一片土都是你亲自耕作的,每一砖路都是你亲手铺的,每一树,每一草和每一朵花都是你浇灌的。我永远会记得你在这里的身影。
我不是要你记住,我做的,只是完成我人生的一个梦(理想的家)而已。 也许这不是上帝要我做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祝愿雪坊MM一家幸福快乐!
谢谢来访并留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