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坊的日记

记录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改机票

(2007-02-01 04:50:53) 下一个

又要改机票了, 回国总是那么难. 诊断书出来了, 是一个难治之症, 大约2-3个小孩/万可能会有此症, 多数病例找不到原因. 医生需要我们马上就地就医. 原来的怀疑被证实, 尽管我们都没有泪, 尽管我们仍然相信会有奇迹.

你说你不会抱怨, 这样的事情是可以发生在我们身上. 你紧张我的无语, 你讲了一大堆"FINE"; 相信他(生病的孩子)肯定会好起来的; 这样的事情可以发生在我们身上; 我们会竭尽全力去治好他; 他今后可以能认识你是妈妈, 我是他爸爸; 他是我们最好的礼物, 他的一生会很好的; 谁也不想得病....... 你的眼神离开我, 盯着手里正洗的盘子, 声音也越来越低.

你建议我把女儿送回国,办爷爷奶奶暂时看管一下, 顺便让我回国休息一下.  你留下来照顾儿子. 你一个人照料一个小病孩? 我反对! 你平时连自己的饭都弄不好, 你怎么可以管好孩子呢? 他一岁了, 需要吃我做的solid food. 何况他还需要经常去医院. 你叫我看着你, 相信你, 你可以停下来你的所有工作, 你想好好陪陪他. 可是一岁大的孩子是需要很多的work. 你说你会更好地了解儿子的病情.

女儿睡了, 你倒在她的床前也睡着了. 我把家收拾干净, 哄儿子睡了. 回头我在电脑里看我们一家圣诞节在海边度假屋照的照片. 轻吻着我无名指上的戒指(四颗蓝宝石象征着我们一家人), 鼻子有些酸, 心不知如何解释. 亲戚朋友们看上去比我们还更心痛这突然来的病秏. 电话和邮件打破我们家平时的宁静. 听到我们的声音后说:"你们很坚强;" "你们的心态调整地很好." "你们需要我们做什么?"

"我们需要什么?"
需要好的希望和正常的眼光. 我们无法意料明天将要发生的事, 就象我们无法避免疾病和死亡一样. 但我们可以接受这样的事情是可以发生在我们身上, 我们相信GOD与我们在一起, 并会将我们的生活恢复到一切正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帘底纤纤月 回复 悄悄话 不管有什么困难,我们总会挺过去的,因为我们心中有爱。进进出出你的博客都要看看那张照片,怎么有个考拉啊,感觉你跟我越来越近。保重,雪妹妹。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万能的神会眷顾您们的。只要您们相信他。
光友 回复 悄悄话 May god bless you and your famil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