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做亿倍(三)

(2008-04-24 16:40:15) 下一个

 

眼看将一件产品降价到九毛九,马上就有人标,受到启发,与朋友商量普遍降价:所有的产品一律五折。

一天过去,还是没动静。我心里真是快要沉不住气了。

今天到家,马上打开电脑,一看, 竟又有一人标了第二件产品。信心上来了。

儿子还在说:妈,我们都上去标一个,把那个九毛九的价钱标上来吧。

我心想:不怕,只要有人看,东西好,价钱不贵得离谱,不怕没人要。嘴巴道:咱就拿她当鱼饵吧。 

可下面的问题又来了,我什么时候给人家东西呀?是要先送货给他呢? 还是等他付款了再寄给他呢?我还不知道陪跑是怎么工作的呢!

看来要来生意了,滋味也不好受。尤其从未做过生意,真有点不知所措的感觉。

请教一朋友的亿倍同行, 人说了:你 不用做任何事先,等时间过了,亿倍会送发票给对方,他须先付款给陪跑之后,你再寄货给他。

我急了:可我还没登记陪跑,只是亿倍问我要怎么付费用时,我选择了陪跑,登记了一下。那是只管付费用的,还是连收费都管? 

同行安抚道:不要急,等到时候你照着亿倍的指示,就什么都会了。

真是不好意思,这么有用值钱的经验,我就这样不花一厘钱的讨教过来。

看来我要不发财,也真是天理难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