迩东-^●^-erdong

热爱生活。(如转摘本博客图文,敬请标明出处,谢谢!)
个人资料
erdo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姑娘美 】 北青笛乐 迩东制帖

(2013-07-26 09:11:07) 下一个
哈哈哈哈,这可不是标题党~~
周末帮网络神笛北青赶制了一个帖,与大家分享。

 

 
《大姑娘美》北青笛子演奏MP3

 
北青说:
在网上偶见《大姑娘美大姑娘浪》,是首东北二人转风味的流行老歌。一查城里山上都还没有人唱过,也许嫌歌词又土又酸又朦胧了吧,呵呵。其实这首“东北风”情歌,欢快又风趣,泼辣又甜蜜,表白真挚,惹银喜爱。舞蹈《大姑娘美》不但由吉林省歌舞剧院等专业团体演出,现国内许多城市“广场舞”跳得也很火。 这个伴奏是国内笛友专做的,不知配唱效果怎样。这曲子用笛子吹觉得不过瘾,没有歌词,远不够那味儿和入情入景。就贴出来抛砖引玉,不知有没有喜欢的大碗们想唱唱哦?!祝大家夏令愉快~~~~

 
大姑娘美大姑娘浪》(马金平词、杨柏森曲、孙莲梦原唱)

大姑娘美来那个大姑娘浪, 大姑娘走进那青纱帐
这边的苞米它已结穗儿,微风轻吹………起热浪
我东瞅瞅西望望,咋就不见情哥我的郎
郎呀郎你在哪疙瘩藏,找得我是好心忙

大姑娘美来那个大姑娘浪,大姑娘走进那青纱帐
这边的高粱它正拔节儿,卡卡直响………把歌儿唱
我东瞅瞅西望望,咋就不见情哥我的郎
郎呀郎你在哪疙瘩藏,找得我是好心慌

大姑娘美来那个大姑娘浪,大姑娘走进那青纱帐
地南地北我都找遍,为啥不见………我的郎
我东瞅瞅西望望,忽见情哥他正把我望
郎呀郎你瞅你那傻样,真真把我气够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图配得非常好!

对啊,无词好像缺了热闹·~~~有请唱坛高手们配唱额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不土,是民间艺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