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u

岁月,如淡淡的风,吹过生命的原野,留下星星点点的斑斓,卷走凋零的落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不知道

(2007-03-29 07:45:46) 下一个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夜雨打落了多少花瓣
昨日一树繁花
今晨却遍地铺满

我不知道
飞过的鸟群去向何方
是顺北风远去
还是到更南的南边

我不知道
邻家女子为谁打扮
是为家中的丈夫
还是为他人的晚宴

我不知道
心中为何感慨万千
是为得到而欢乐
还是为失去而悲哀

如果
只有失去才能获得
我愿失去
虽然有些遗憾

如果
欢乐跟随在悲哀之后
我愿承受这苦
用忘却抚平伤口
用幸福加倍偿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