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生日礼物

(2010-05-04 10:29:11) 下一个
我的生日和情人节离的太近,而且现在的人不分老少,都热火朝天的过情人节,又是送花,又是吃饭的,重要的还要有情调。 折腾完情人节,老公松了一口气,那还有精力给我过生日,连生日礼物都是让我选,他来买单。我一时也想不出合适的。看到高大不大买了个COACH的包包,我也想买,但一想要跑那么远,也就算了,再说妹妹刚给我了两个包,LV我还没背呢。 网上的东西五花八门,看看这个也好,那个也好,到买的时候又犹豫了,想想我也不缺啥,等碰到合适的在买吧。 因我一再的犹豫,我的的生日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我还没想好买啥,晚上我把这个难题又推给老公,我拉着长音:“老公,你也不操心,我过生日你啥也没买?”老公很无辜的说:“你自己都没想好,我怎么买,再说,给了你那么多的GIFT CARD,你就可劲花吧。”哼!真没意思,这不是我想要的,突然想起网上有一篇文章,说老婆过生日,老公送了一个锅,我就问他:“那你会不会给我送一个锅当生日礼物?”老公诧异的说:“送锅?我不会送的,一辈子也不会送一个锅给你当生日礼物的。”   开心加感动 ING! By the way:我到底要什么给我当生日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