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快乐的星期六

(2007-04-04 07:36:38) 下一个

老公从网上下载了几张免费电影票,我们又收到了home run inn的12寸的免费的pizza票,老公就打算星期六带我们去吃吃pizza,看看电影,陪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休闲的星期六,全家都放松放松。

星期六早上,美美的睡了一个懒觉,爬起来后,非常从容的吃完早餐,开始今天的快乐之旅,我们先到international club买东西,那里有很便宜大螃蟹,还有虾,羊肉和鱼,当然,水果和蔬菜也很便宜,买了好多东西,后备箱塞得满满的,满载而归。有意思的是,我们去的时候没有一滴雨,往前开了一会,有零星的小雨飘到窗上,再往前雨点大了点,再往前走,嚯!噼里啪啦的雨下的很大。老公说:“我们这是往雨里钻呢。”话音刚落,咦?又没有雨了,也许我们赶上了那块下雨的云彩。很奇怪的说。

回家稍微休息了一会,我们就去吃pizaa,那个免费的pizza只是cheese的,我们要了一半鸡肉给大儿子吃,另一半要了小肉丸给小儿子吃,一共$16.5。那一张票是$12,我们只须付几块钱就可以吃倒很美味的pizza。两个儿子吃得很高兴。

吃完pizza,我们就去看电影,到美国以后,我还没看过电影呢。哇!那个电影院真大,小家伙也很兴奋,一直举着双手说:“哦!看电影,吃爆米花。”可是真正到了电影院坐下之后,小家伙听到音像的效果,受不了了,他有点害怕,趴在我怀里,不敢看,声音大时,我还得把他的耳朵捂住,过了一会,他要上厕所,我带他去了,回来没一会,他又要上厕所,老公带他去,回来又要喝奶,喝着喝着就睡着了,我和老公喘了一口气,终于可以安心看一会电影了,我发现我居然能看懂了,当然不是每句话都能听懂。刚刚看出点眉目,小家伙又被音像吵醒了,顺便说一句,他们的音像也太逼真了,吓得他又要上厕所。唉!这一会功夫他都去了三次了,看来电影是看不成了,他不肯再进去,我只好带他在外面玩。

 外面有很多游戏机,大儿子也出来了,要玩游戏,他告诉我说有一个很简单的,可以赢一个游戏机的游戏,只要一块钱,我就给了他一块钱让他玩,两秒钟不到,我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呢,他就输了,哎!这钱花的还没听到响呢就没了。后来又让他玩了一会射击的游戏。7点多钟了,我们也该回家了,今天很快乐,玩也玩了,吃也吃了,花钱不多,还不用干活。呵呵!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