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感恩节的玫瑰花 (图)

(2006-12-04 08:08:53) 下一个



   感恩节的时候,朋友来拜访,送给我一盆很漂亮的玫瑰花,是那种嫩黄嫩黄的颜色,娇艳欲滴,我好喜欢,她就像一个独处的少女,在无人的地方把她的美丽全然摆上,又像一个会撒娇的女孩,在你经过她身边的时候,用她特有的芬芳,柔柔的唤起你对她的注意。这么美的花,让我有点敬而远之,我不知道怎样待她,带着惶恐的心,我每天都给她喷点水,但是她还是一天天的在枯萎,我心疼呀!但我无能为力,也许她就在感恩节那几天开放?也许明年春暖花开的时候她还会绽放?我期待着。
         还好,她的靓影还在,把她放到我的博客里,也是纪念她吧。我曾经拥有过这么漂亮的玫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