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雅非的一封信

(2009-11-12 20:24:17) 下一个

给雅非的一封信

白雪



雅非,你好!

不知道从哪天起, 活跃在北美女人论坛的你忽然隐退了。


坛子里少了你, 冷清了许多。

大家在贴子里呼唤你,你却没有回应。

我们纳闷,我们等你,盼你。希望你再回来和楼兰同唱“二人转”;盼你回来再和葵花及大家共奏“和谐交响曲”。


我还有点小私心,盼你回来和大伙继续为北美女人论坛“护驾”,因为我怕外人冲进来找岔打架, 而你和大伙是最仗义执言的。


当然,我还有一个没有解开的心结, 就是和你讨论的关于信仰的问题尚未结束, 相信不相信耶稣基督,你思考已久,也听过一些著名牧师宣讲神国的道。你有许许多多的思考,许许多多的问题。讨论当中,我们有了心灵深处的碰撞。



我信靠耶稣基督已经有七、八年, 除了周日上教会外,参加每周一课的<圣经>学习班(BSF)也已经有五、六年。认真领会天国之道,不断思想天国之事也成了我的习惯之一。当年,在我身体生病、精神枯竭的情况下神将我拉到了祂的身边,做了祂的儿女,我从此有了依靠,生命被赋予了新的意义。我希望身边亲人朋友都能够找到这种依靠。在我的带领下,我母亲和孩子们都归属了神,全家也得到了许许多多来自于神的祝福。


通过和你在网上的交流与讨论, 我觉得你是一位在神国门口徘徊的人,不早日进来实为可惜。因为神国里极其美好,人有永生, 有平安喜乐。

当然,我也是带着原罪的罪人。其实在你没有上北美女人论坛的这一年多里,我也没有好好打理坛子。年龄增长体力下降,加上为美国人开办中文培训班,搞得精疲力竭。

不劳动者不得食,人才总要做事才能合理生存,这是上帝对人类原罪的惩罚。大家都是忙忙碌碌,我在忙碌中时常会惦记着你和北美女人的其他朋友们, 会想起你是否对耶稣基督有了新的了解,是否归向了祂。

有时侯,神会允许一些事情发生在我们周围,从而调整我们的生活。或许我太忙于世间的工作,给神的时间越来越少,或许我的体力开始有些不支,需要一个休息的机会,今年八月俺开车被人追尾。感谢神,我没有被撞出太太的问题,只是颈部受损,整日可以因头晕头头而痛睡觉,不想也不做其它事情。不过,我仍然每日跪在神的面前,祈求神保佑,祈求祂帮我恢复健康,也求祂指明我今后的道路。


十月中旬,小儿子放秋假。俺老公临时决定全家人去东部游玩放松。孩子们的小叔在华尔街工作,家住新泽西。他为我们安排了旅游日程,其中主要项目是乘旅游车去波士顿旅游。两天一夜的行程,路上观光不少景点,其中包括耶鲁,哈佛,MIT等几座名校。

行程之前,说到要去波士顿,我先想到了是否能与你和楼兰见一面。但由于不确定旅游车的停车地点和作息时间,无法通知你们。主要还有我整日头晕头痛,无法敏锐地思考和行动。俺带上了电话号码本,想到时候和你们通电话。不巧的是,第一天到新泽西忙中忘记了给你们大电话。第二天一大早赶旅游车,慌乱中把电话号码本忘在了小叔家。晚上到了波士顿,又冻又累,刺骨的寒风让俺这在热带住了近二十年的人十分不适。加上一路晕车呕吐。在旅馆里上网给楼兰发了个短消息,栽头就睡。哪知楼兰忙,第二天下午才看到短消息,而我们已经回到了新泽西。(还是一路晕车。以前我不晕车,是头晕头痛引起的。总之,伤势未好,体力欠佳。也没敢惊动新州的朋友们。)

万万想不到的是,波士顿的擦肩而过,竟成了永别,留下了终身的遗憾。

当然,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有神的旨意在里面。或许当时本不该见你,因为你的时间不多了。你渴望神,渴望进入天国,你需要蓄存精力和时间与神交流,领略祂的话语,成为祂的儿女。

我为你祈祷,求神把你带到天国,给你永生。我知道,只要人活着的时候,心里相信、口里承认耶稣基督是主,就能进天国得永生。


你去世的噩耗传来,我震惊心痛,并且惶惶不可终日。我害怕你走前没有接受主耶稣基督。拼命在网络上搜索关于你的消息,在友人悼念你的文洋语海里, 你病重时说一句话磁石般地吸引了我:“朝闻道,夕死可矣”。另一则消息是从灵子那里得到的, 她提到你的邻居带来一个牧师,牵手和你一起祷告。读到那里,仿佛一块石头从我的心底猛然移开,一股泪水喷涌而出。我失声而哭。这是喜悦的泪水。我看到在你生病期间,神已经派祂的仆人到你的身边,帮助你、引领你。你是神不肯舍下的儿女,你是幸运儿。

相信那位牧师会一直会帮助你,引领你超度了死亡,进入天国成为永生。

有一天,我们会在天国里相会。感谢神,阿门!



*******
雅非的朋友在悼贴中是这样写的:

by 假豆腐

同悼!

虽然只是简单在这里说过几句话,晚霞留给我的印象出奇地好。病成那样还想着念犹太教的入门书,“朝闻道,夕死可矣”对她不是一句空话吧。

死亡也许只是生命的另一个阶段,今夜晚霞也许坐在另一个世界里,像我们怀念她一样怀念这个世界。

见亚非千古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5b710d0100fpbc.html




Lingzi:

白雪,谢分享。我和你同感,当洁告诉雅非在最后的时期与主靠近时,我为她高兴。而且,她感觉到主的力量。 洁是这样写的: “Yafei is still in good spirit although physically she is not doing so well. I delivered your loving message. She was touched. She wanted me to thank you for your kindness. Last week her neighbor brought a minister who was a cancer survivor to see her. They hold hands together and said prayer. This was the first time in her life Yafei felt a unspoken power over her when they prayed together. She said she is going to read bible. She takes one day at a time and enjoys it fully. ”

感谢神,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