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柳蝉:黎安妮

(2005-08-22 11:41:35) 下一个

黎安妮

黎柳蝉

 



黎安妮今年一岁半,体重却有65磅,不过这并不妨碍我们爱她,尽管大家都觉得她太馋,应该减肥。

我带一岁半的黎安妮去打预防针,安妮见了陌生人非常紧张,赫得全身发抖,医生说,她这样很不正常,她得了焦虑症,你得让她吃抗焦虑药。

于是我拿到一张处方,药的名字叫Zoloft。

我去CVS给安妮抓药,药剂师问:黎安妮有医疗保险吗?没有的话,药费是350刀。

刚刚付掉300多块钱的门诊费,想想肯定被这城里的医生狠宰了一刀,因为在乡下只要100多块。没好气的说:我是有医疗保险的,但是黎安妮没有,你有便宜的药吗?越便宜越好,我要最便宜的。

药剂师看了我一眼,转身时小声嘀咕:天下还有这样狠心的母亲。

我说:我听见了。你应该说:天下还有这样狠心的继母才对,因为黎安妮是一只狗。你只管拿最便宜的药出来配,我现在被黎安妮,黎幸运,黎龟贝搞得一贫如洗。

药拿回来了,我猜黎安妮因为有65磅,所以可以吃人药,而黎幸运,黎龟贝据说吃了人药会死,要配特殊的猫药,是因为她们只有两磅。

黎安妮来的时候,我被告诉她是纯种的,后来给一专家看了,说:这绝对不是她妈跟她爸生的,她妈一定有外遇,安妮是私生子,永远不可能有纯种的后代了,而且,安妮的基因有问题,会有些行为障碍。

专家的鉴定对我来说是严重的打击。买了房子后,常常发愁没有零花钱,我的同事,黎安妮的前继母贝丽雅说:养狗!我家贝玛莎刚刚生了六只小狗,每只可以卖1500块钱。

我说:太好了,买两只给我,一公一母,让他们结婚生子,也算第二收入。

贝丽雅说:你真是老外!还学生物的呢,兄弟姐妹是不能结婚的你不懂呀!

我说:连狗也不能结呀?

贝丽雅:狗不是跟人一样?近亲结婚会有遗传病的,只有坏的配种人才会让兄弟姐妹结婚卖了骗人呢。你不如把安妮拿去,给她找个老公就可以赚钱了。

于是贝安妮改名叫黎安妮,她生不出纯种的狗,得了焦虑症,要长期服用Zoloft。我不仅没零花钱,连每星期二十块的停车费也得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